坐火車.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兒子也很喜歡的玩具

 

 

【Vtech】4合1智慧積木學習車,$1999,購買位子

 

盒子照2.jpg

 

 

 

買來需要自己組裝

 

零件照3.jpg

 

零件照.jpg

 

零件照4.jpg

 

零件照2.jpg

 

 

電池藏在電話的後面,一樣是安全鎖

 

電池照2.jpg

 

 

三顆三號電池

 

電池照.jpg

 

 

我是組裝白癡,最後是我老公組好的

 

 

還有送貼紙,但是一開始小孩不會玩,最後被我不知道收到哪去了沒玩到

 

貼紙照.jpg

 

 

它這玩具有幾個部分~

 

 

火車前半部

 

火車前照.jpg

 

 

火車上有一個可以翻開像書一樣的,翻開和關起來會有聲音和亮燈,我兒子剛開始光翻書就玩很久了,

 

火車門照.jpg

 

開門照.jpg

 

 

上面凸起來的按鈕也可以按,也是會有音效和燈光

 

 

按扭區

 

按鈕照.jpg

 

天氣和顏色的按鈕(依照不同的模式來發出天氣或顏色的英文)

 

 

下面的數字紐也是依照模式來決定是唸數字還是動物名稱(也都是英文)

 

 

還有一個小電話,小電話我兒子就不太玩了

 

 

中間那格可以放積木,會唸出積木上的英文和動物的叫聲

 

 

我兒子超愛按按鈕的,這台火車算是可以玩比較久的玩具

 

按天氣.jpg

 

按數字按鈕.jpg

 

 

而中間放積木比較難,因為還要分辯方向,手指頭也要夠靈活,我兒子最近才學會的

 

放積木.jpg

 

 

再來就是還有一些齒輪

 

小齒輪.jpg

 

小寶寶會有一段時間很愛玩齒輪~

 

玩小齒輪.jpg

 

玩大齒輪.jpg

 

 

前方有時鐘

 

時鐘照.jpg

 

 

我兒子目前只會轉而已哈哈

 

玩時鐘.jpg

 

 

然後可以當學步車,但我不推薦,當學步車不太穩,太窄了會倒

 

推著走路.jpg

 

 

然後後面那台小車車主要其實是放積木的,然後我兒子有一段時間超愛玩推車車的遊戲

 

玩車車.jpg

 

玩車車2.jpg

 

 

還有前後接起來之後就可以當火車的椅子坐了,我兒子現在也超愛玩

 

坐火車.jpg

 

 

接起來之後還有一個玩法,就是火車前半部上方有個洞,可以把積木從洞洞丟進去,積木就會掉在後面車車的底下

 

上面洞洞照.jpg

 

 

上面丟進去之後會從下面的洞掉到後面的車車上,而且還會有音效

 

下面洞洞照.jpg

 

 

也可讓寶寶練習一下協調

 

把積木放到洞裡.jpg

 

 

再來就是積木,雖然只有13塊,但對小小孩來說就夠了

 

積木照.jpg

 

 

可以接起來

 

積木照2.jpg

 

玩積木照.jpg

 

玩積木照2.jpg玩積木照3.jpg

 

 

 

 

差不多是這樣,除了學步的功能我覺得不太OK之外,其他都還不錯,我兒子很喜歡這個玩具,又可以訓練寶寶,蠻推薦的

 

爬上火車照.jpg

 

玩輪子照.jpg

 

跟甯甯一起玩火車照.jpg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