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滑梯.jpg

 

 

今天要來分享木柵的兩個公園

 

 

一個是木柵公園,在地圖星號的位子

 

地圖.jpg

 

 

他非常非常非常大

 

 

來看一下環境,有磁磚道路

 

磁磚道路.jpg

 

 

很多人在這邊快走或慢跑運動,我自己之前也會來這邊慢跑,大朋友就很適合在這邊騎腳踏車,我看很多小孩在這騎腳踏車

 

跑步標示.jpg

 

環境照2.jpg

 

環境照.jpg

 

 

步道邊也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休息區.jpg

 

 

有很多的草原,但是我自己的經驗是不適合野餐,這裡有小黑蚊

 

草地.jpg

 

 

也有公廁

 

公廁.jpg

 

 

往更裡面走還有小舞台廣場,一群大朋友一起來應該蠻好玩的

 

舞台區.jpg

 

 

除了大朋友可以騎腳踏車,小小朋友最主要玩耍的地方第一個就是石頭溜滑梯+沙坑

 

石頭溜滑梯跟沙坑.jpg

 

 

石頭溜滑梯非常不滑,然後這公園很潮濕,所以沙都濕濕的,我不推

 

 

另一區是溜滑梯,那中間是有用網子連結的,但我兒子太小了不會爬,所以現在都是只玩最左邊2個溜滑梯

 

遊樂設施.jpg

 

 

溜滑梯不會太高,小朋友可以,一邊是直的一邊是彎的,如果小朋友坐不穩可以溜直的那一邊

 

玩溜滑梯.jpg

 

 

然後旁邊有大人坐著休息的地方,也可以放東西,我兒子很愛在上面走然後看牆上的圈圈

 

坐著的地方.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大朋友啦,但小朋友本來就是喜歡輪流去不同的公園

 

 

幾個公園輪流跑很不錯~只是來這一定要擦防蚊液!!

 

 

然後木柵公園螢火蟲季到了似乎還可以賞螢火蟲,等小朋友大一點來查查看

 

 

夏天也有游泳池,很便宜!!但是兒童池很曬,然後有蟲蟲死在裡面,我覺得太髒了

 

兒童游泳池游泳.jpg

 

 

木柵公園差不多就這樣~

 

 

接著是光輝公園,地圖星號的位子,其實就在木柵公園旁

 

地圖.jpg

 

 

這公園很小,溜滑梯蠻高的,就一個樓梯上去,一個溜滑梯

 

溜滑梯.jpg

 

溜滑梯2.jpg

 

上面有轉轉轉,但有點髒

 

轉轉轉.jpg

 

 

遊樂設施旁就是給大人休息的涼亭,平常都有老人在聊天

 

涼亭.jpg

 

 

涼亭過去就是搖搖馬

 

搖搖馬.jpg

 

 

有洗手台在溜滑梯旁

 

洗手台.jpg

 

 

就這樣,很小,但我覺得蠻好玩的,只是我老公覺得很髒不喜歡

 

 

還有這個公園是寶可夢的VIP道館,連兩個,隔壁也是,開團體站的時候很驚人哈哈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戶外溜小孩X木柵秀明路X久康公園X木柵木新路X保儀公園❤

 

文山區X戶外遛小來X共榮公園X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樂場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