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坑.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很棒的公園~

 

 

文山區木柵路跟恆光街的交接處(應該吧,是個路痴...就是下圖打星號的位置)

 

擷取.PNG

 

 

這個公園是道南河濱公園,也叫做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樂場

 

山洞2.jpg

 

 

它有很多很多的遊戲可以玩,而且超級大~

 

 

我們來依依來看~只是我分好幾次拍照來記錄,因為每次去都沒有全部玩

 

 

首先是基本的老人健身器材,而且這邊很多草原~也很棒~只是傍晚時要注意蚊子喔!!

 

草原加健身器材.jpg

 

 

接著是平衡遊戲,就是站上去會ㄉㄨㄞㄉㄨㄞ搖晃,但我家寶寶太小了還不適合

 

平衡遊戲.jpg

 

 

接著是沙坑,這邊的沙子蠻乾淨的,很放心的可以玩!!!,寶寶玩得相當開心

 

沙坑2.jpg

 

沙坑.jpg

 

 

而且旁邊也可以洗手~很多高低不一樣的洗手台~不需要搶

 

洗手區.jpg

 

 

還有旋轉遊戲~不過也是太小的寶寶不要玩喔~

 

旋轉遊戲.jpg

 

旋轉遊戲2.jpg

 

 

鞦韆區,鞦韆也是非常的多,但是幾乎沒有空下過哈哈,過年期間我有去,就難得有沒有人玩的鞦韆哈哈,不然平時都要排隊

 

鞦韆區.jpg

 

很貼心得還有小寶寶可以玩的鞦韆喔~就是有安全帶可以繫,很棒~

 

盪鞦韆.jpg

 

 

也有搖搖馬~

 

搖搖馬.jpg

 

 

獨木橋~

 

獨木橋.jpg

 

 

山洞

 

山洞.jpg

 

山洞2.jpg

 

 

溜滑梯,只是很滑喔!小小孩要小心!!

 

溜滑梯.jpg

 

 

音樂沙鈴,就是旋轉它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就很適合我家寶寶現在這個大小哈哈

 

音樂沙鈴2.jpg

 

音樂沙鈴3.jpg

 

 

直排輪

 

直排輪.jpg

 

 

攀岩和跳格子

 

攀岩區.jpg

 

 

旁邊緊接著就是恆光橋河濱公園,我家寶寶有跑過去繞一下,也是一些搖搖馬呀 .直排輪呀~但沒有遊樂設施,而是更多更多的空地~

 

怪獸區.jpg

 

 

我覺得這個環境非常非常的舒服,除了小孩的嬉戲聲,還有流水聲,鳥叫聲,很讓人放鬆

 

 

而且天氣好時傍晚的夕陽非常的美

 

天空.jpg

 

夕陽.jpg

 

 

雖然我家寶寶還很小,跟大朋友玩遊樂設施非常的危險,但是其實他只要在路上跑呀跑的就很開心了

 

 

空曠就讓我家寶寶很開心之外,它地板上還有鐵軌,寶寶很愛跟著走

 

軌道.jpg

 

 

東西很多想找地方放.玩累了想坐著休息吃東西,也有很多椅子,都沒坐滿過!!

 

椅子2.jpg

 

椅子3.jpg

 

 

還有公廁喔~

 

公廁.jpg

 

 

非常推薦~當然除了遛小孩.還可以遛狗.慢跑.騎腳踏車都很適合~非常的推薦喔!!

 

 

但小小朋友真的要注意安全,也不要亂跑到自行車的道路上喔~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下雨天溜小孩 台北市免費親子館 文山親子館❤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

 

❤新北市蘆洲鷺江親子館❤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