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子.jpg

 

 

最近開始想要好好的利用空間,想把家裡給整理乾淨

 

 

所以開始買一些收納盒,然後我喜歡白色的,所以我挑選了白色的收納盒

 

 

我在蝦皮買這個日式多功能可疊加附蓋收納箱購買位子

 

整體.jpg

 

 

我是買小型米白色,大小是...寬26.3×深18.7×高16(cm)±5%

 

 

我覺得有點太小了哈哈哈

 

空盒.jpg

 

 

旁邊有小把手

 

小把手.jpg

 

 

還有蓋子,我喜歡有蓋子的,因為上面還可以堆東西

 

蓋子.jpg

 

 

但是就是太小了,放不多

 

使用.jpg

 

 

然後因為不是透明的,所以蓋子上我會寫裡面有什麼

 

做標籤.jpg

 

 

但外型什麼的我很喜歡,簡單好看

 

 

然後我就放在我的床底下(還在努力整理中,目前還好亂阿...)

 

擺放.jpg

 

 

之後會再買一些收納盒,加油加油~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透明有蓋收納盒❤

 

❤鞋子收納-鞋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