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Lativ的鞋子-棉質帆布鞋(黑)

 

 

 

我平常都是在lativ幫老公買衣服,他們衣服材質真的很棒!重點是很平價!

 

然後我看到他們也有賣帆布鞋

 

我因為要玩寶可夢,加上現在要抱寶寶

 

我一定穿平底鞋

 

所以看到他們家出帆布鞋趕快來買一雙試試

 

 

 

帆布鞋購買位子點這

 

LOGO不在後面,是藏在裡面,這樣的設計更簡約,我喜歡

 

blog1.jpg

 

blog.jpg

 

 

號碼在這邊,我穿36是選5.5號,穿起來很OK!

 

買的時候記得注意看一下尺寸表!

 

blog4.jpg

未命名.jpg

 

 

 

價格跟夜市的帆布鞋差不多,但是底比較厚軟

 

夜市的帆布鞋好像在踩地板走路一樣

 

然後我不想露出襪子,所以我沒有穿襪子,直接穿鞋子

 

腳背的部分稍微有點磨腳,靠近腳踝的腳背部分

 

我知道位子後我穿就會貼透氣膠帶

 

blog3.jpg

 

 

 

心得 ↓ ↓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路邊攤的價格,穿起來卻更舒服!

 

我買的時候有優惠,一雙350,便宜了一點點~

 

想要撿便宜的一定要注意有沒有優惠!

 

下次我應該會買高筒的試試看

 

Lativ高筒帆布鞋開箱點這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