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喝到的飲料-墨潮的青蛙撞奶

 

 

那天我們結束中正親子館的行程,因為兒子睡了,我們就想說去買陳三鼎喝❤中正親子館X台北市免費親子館X台北市仁愛路1段X室內溜小孩❤

 

結果....陳三鼎不見了,原本的位子開了一間墨潮,但賣的東西好像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只是沒人在排隊了...

 

既然都來了,就還是買一下吧~

 

店面.jpg

 

 

我喝的是去冰~

 

我覺得...味道差不多呀!!

 

去冰是溫的喔!因為珍珠是溫的(之前陳三鼎就是這樣了),而且去冰會很甜,我應該叫少冰的...

 

然後我覺得珍珠比較軟??  我記得以前陳三鼎的珍珠稍微Q一點

 

飲料.jpg

 

 

1杯40元,跟連鎖店的黑糖珍珠鮮奶比起來便宜多了~

 

這價錢我非常可以接受!!  如果還有來這附近我應該還是會買,因為我覺得味道差不多呀~

 

自拍.jpg

 

 

大概就是這樣囉~大家也可以去喝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