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沙.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新開的一家麻辣黑輪店裡面賣的綠豆沙

 

 

這家店的位子差不多在這,在之前分享過的紅豆餅店付近❤木柵美食X興隆路三段好吃紅豆餅X日式紅豆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2.jpg

 

店面.jpg

 

 

我喝綠豆沙,45元,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加上這付近的飲料店選擇真的很少,就想說喝喝看這家

 

 

但是我在看做綠豆沙的過程就覺得...嗯應該不好喝吧...

 

 

因為是用綠豆湯跟冰塊一起打成冰沙,果然...我覺得不夠甜

 

綠豆沙.jpg

 

 

下次不會想買綠豆沙了,但是我還蠻想吃吃看這家的麻辣黑輪

 

 

我在等的時後覺得好香喔!!有機會再來吃~但現在小孩還小沒什麼機會吃這東西哈

 

 

而且老闆一人而已好忙喔~忙著打我的冰沙,之後又馬上去忙,差點忘了跟我收錢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看看他們的麻辣黑輪

 

自拍.jpg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台北市文山區X木柵路二段X沈家乾麵X雞絲飯X烏醋拌麵X平價麵店❤

 

❤木柵美食XMr Chill豆腐X興隆路四段好吃臭豆腐❤

 

❤捷運萬芳醫院X興隆路X中價位麵店-西紅柿X餛飩很好吃!!!❤

 

❤晚餐選擇-阿泔麵店❤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