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2.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吃到的紅豆餅-日式紅豆餅

 

這間店在木柵路二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215號

差不多這個位子

地圖.jpg

 

店面

店面.jpg

 

1個13元,買5送1

這家日式紅豆餅口味蠻多的(忘記拍了....),

比較特別的還有珍珠紅豆和珍珠奶油,下次再吃吃看

他的紅豆餅不會太大,餅皮鬆軟並且偏厚

紅豆餅.jpg

 

起司口味

這個蠻普通的~就外面的皮甜甜,裡面的起司鹹鹹,就是一般的起司

起司.jpg

 

奶油

奶油還不錯,他的餅皮是有點厚度鬆軟鬆軟甜甜的,

奶油雖然沒有爆漿,但奶油也是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晴光那種會爆漿的奶油晴光紅豆餅

奶油.jpg

 

巧克力

巧克力讓我跟我老公都很驚豔

他的巧克力是液狀的~會流動的耶!!!

巧克力.jpg

 

我小口小口的吃一不小心就爆出來了

對巧克力控來說就是幸福!!!巧克力控可以嘗試看看~

巧克力2.jpg

 

 

這家蠻推薦的~可以來吃吃看~

以上

 

文山區美食小吃

DoDay豆花\文山區木柵路二段\甜品

Mr Chill豆腐\臭豆腐

西紅柿\文山區興隆路三段\麵食、大餛飩

 

文山區美食餐廳

錢都日式涮涮鍋\文山區景隆街\涮涮鍋

945鍋\文山區木柵路二段\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景文街\涮涮鍋

大眾春美\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炒飯

火鍋世家\文山區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