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吃到的臭豆腐~Mr Chill豆腐

 

他開在蠻沒有人的地方,就是地圖上的Mr Chill豆腐

興隆路四段的巷子裡

image

 

 

我是推兒子去散步的時候意外看到的,剛好肚子餓了就買來吃

 

老闆就開一台車來賣

買的人不算少,我們還等了一下

攤販.jpg

 

攤販2.jpg

 

我們買一份50元邊走邊吃

臭豆腐.jpg

 

用竹籤邊走邊吃比較不方便,但是超好吃的一下就吃完了

他的臭豆腐炸的很酥脆,醬汁鹹中帶甜還不錯,我覺得算偏甜,但是好吃

臭豆腐2.jpg

 

泡菜配臭豆腐一起很好吃,很爽口

泡菜.jpg

 

隔天我們還想再去買,結果沒有開,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的營業時間~

下次有看到再買~蠻推薦的

以上

 

文山區美食小吃

日式紅豆餅\文山區木柵路三段\車輪餅

西紅柿\文山區興隆路三段\麵食、餛飩

阿泔麵店\文山區木柵路二段\麵食、滷肉飯等小吃

 

文山區美食餐廳

錢都日式涮涮鍋\文山區景隆街\涮涮鍋

945鍋\文山區木柵路三段\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景文街\涮涮鍋

大眾春美\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炒飯、丼飯、生魚片

火鍋世家\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