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一口.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跟公司一起團購買的韓式泡菜鍋底

 

 

不是買泡菜而是買鍋底主要是因為懷孕加上照顧大寶,沒時間吃晚餐,我常常等兒子睡了之後煮麵吃

 

 

想說可以有不一樣的口味,就買了泡菜鍋底

 

 

很便宜ㄟ,一罐90元購買位子

 

罐子.jpg

 

 

我買了2罐,但我煮了之後發現...不太合我的胃口...

 

 

它是偏酸,整體的味道是酸>辣>鹹,可以說是一點鹹味都沒有

 

 

因為我去三媽吃泡菜鍋,都很重口味,所以我以為這個泡菜湯鍋應該也是會蠻鹹的吧

 

 

一開始我煮了冬粉呀.白麵呀.麵線阿...都覺得很輕淡,我老公也說沒味道

 

 

最後我覺得要煮泡麵才有味道(因為泡麵本上面就有味道)

 

 

我是用王子麵,就簡單泡菜.蛋.王子麵

 

材料.jpg

 

 

我泡菜只夾一大口的量而已,因為夾太多會很酸

 

夾一口.jpg

 

煮泡菜.jpg

 

煮麵.jpg

 

 

打個散蛋

 

蛋.jpg

 

 

完成

 

完成.jpg

 

 

泡菜煮過之後我還是覺得很酸,尤其梗梗這邊

 

完成2.jpg

 

 

因為我很不愛吃很酸的泡菜,所以這款湯鍋我沒有很愛

 

 

加上我買湯鍋就是不想要自己煮湯,以為加這個就可以了...所以很失望

 

 

下次可能...用高湯塊加泡菜加白麵條煮看看

 

 

如果喜歡酸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自拍.jpg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老師傅手工鮮肉包-這次點到好吃的品項了~很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