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間平價的小吃店-藍香小吃

 

這家在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的巷子裡,

這條路很多吃的,我們隨便找一間有賣飯的(兒子是飯控)

地圖.jpg

 

菜單  ●

菜單.jpg

 

點餐.jpg

 

● 環境 ●

店裡雖然是開放空間,但是有冷氣也有電扇,所以不會熱

環境我覺得OK,不會髒亂  也有提供飲料可以喝

但我沒有喝,因為不知道是什麼,目前懷孕不敢亂喝

環境.jpg

 

環境2.jpg

 

● 餐點 ●

無骨雞排飯$75

菜都一般般,不會不好吃~雞排薄薄的一片,我覺得...還好  就也是不難吃,但沒有很愛

最好吃的是滷肉!!!!  每個便當都會加一點滷肉~肉肥肥的又夠味,好吃耶!!  下次來會想要買滷肉飯哈哈

無骨雞排飯.jpg

 

無骨雞排飯2.jpg

 

炒麵

$45,炒麵有付碗湯

湯裡有白蘿蔔.紅蘿蔔,很普通的湯

然後炒麵也有加滷肉~~~肥肥的真好吃!!  炒麵本身呢~我覺得有及格,普通好吃的炒麵

但是因為店家已經炒好了一大鍋放在那,所以是冷冷的...

我覺得炒麵份量很大,我最後沒吃完給老公吃

炒麵.jpg

 

炒麵2.jpg

 

紫菜蛋花湯$30  

它是蛋包,我覺得還不錯,我就可以把整顆蛋給兒子吃

至於味道也是普通普通,有及格的紫菜蛋花湯而已

紫菜蛋花湯.jpg

 

● 心得 ●

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平價的小吃~味道普通~

我們是因為去中正親子館順便來吃的中正親子館文章

如果還有再來這邊,可能會考慮為了滷肉飯回來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囉~

以上

侑勳2.jpg

 

餵侑勳.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