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菜.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小吃店-福城古早味

 

我們是去松山親子館的時候吃的,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的巷子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相對這附近其他家比較平價一點

環境很OK,只是沒有娃娃椅就是了

環境.jpg

 

環境2.jpg

 

桌子.jpg

 

阿姨們非常親切,我懷孕推著娃娃車都會幫我移位子

上菜時也會主動把很燙的湯阿.麵阿放的離小孩很遠

 

● 菜單 ●

菜單.jpg

 

切仔麵(小)

$40

切仔麵.jpg

 

口味偏清淡,可以給小朋友吃,但我兒子不吃麵,所以這碗我有加桌上的辣椒一點點點點的辣油

切仔麵我覺得還好,對我來說太輕淡了,就連湯頭也很清淡

辣椒醬.jpg

 

香菇肉燥飯(大)

$55,老公表示沒味道,所以他挖給兒子之後自己加了辣,說加辣之後OK

香菇肉燥飯.jpg

 

貢丸湯

$45,因為貢丸本身就比較有味道,所以湯頭就很好喝,貢丸湯蠻推薦的,好喝!!

貢丸湯.jpg

 

燙青菜

$45份量我覺得OK,燙青菜不會太鹹,我覺得蠻好吃的

湯青菜.jpg

 

蒜泥白肉

$65我覺得..普普通通而已,沒有很推,總覺得不夠香,

老公還覺得太貴,但是我記得蒜泥白肉都不便宜

嘴邊肉.jpg

 

心得

大概就是這樣子~整個下來我們吃了250

跟平常差不多的價錢,算是平價了

所以有來這附近不想要花太多錢吃飯就可以考慮這家,我覺得還OK~

自拍.jpg

 

以上

 

松山區美食餐廳

集客人間茶館\小火鍋、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