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台北市的免費親子館-內湖親子館

 

 

 

它的地址在: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59號2樓(港墘站1號出口)

 

就在捷運值站旁邊而已,交通方常方便!

 

地圖.jpg

 

 

 

內湖親子館一樣分很多區域

 

有0~2歲寶寶區

 

有小小溜滑梯、建立架、學步車、還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玩具

 

環境照2.jpg

環境照.jpg

玩積木車車.jpg

玩玩具.jpg

玩玩具2.jpg

玩學步車.jpg

 

 

 

體能運動區(自己亂叫)

 

這邊有比較高的溜滑梯、障礙運動、練習平衡、釣魚,很適合消耗寶貝們的體力

 

不過要注意的是溜滑梯很陡,我兒子溜下來還滾了一圈哈,不過下面都有鋪軟墊,寶貝還是笑的很開心

 

環境.jpg

玩獨木橋.jpg

溜滑梯.jpg

 

 

 

大寶寶玩具區

 

往後走也是很多的玩具,這邊有車車、積木...等

 

我兒子超愛玩車車,尤其是某台大車車裡面裝了很多小車車,很多小朋友都很愛,我兒子在玩的時候還有小朋友在旁邊等著要玩呢!

 

環境照.jpg

玩怪手2.jpg

玩怪手.jpg

玩大車車.jpg

玩大車車2.jpg

 

 


滾球球區

 

小朋友超愛玩滾球球的,應該是說小朋友很愛球,我兒子就超愛

 

所以只要親子館有這玩具,我跟我老公就至少可以坐著休息10分鐘呢!

 

玩.jpg

 

 

 

親子共讀區

 

內湖親子館的親子共讀區很~~~大!!

 

而且佈置的非常舒適~

 

環境.jpg

 

 

其他我兒子沒有去玩,所以我沒有拍到的還有

 

畫圖區 -->  很大的白板在牆上,讓小朋友用白板筆畫畫

 

手作區 --> 剪剪貼貼做勞作

 

扮家家酒、樂器、變裝區 --> 可以讓寶貝們換衣服、玩手搖鈴、扮家家酒玩具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

 

 

 

我自己歸類我認為的優缺點

 

優點﹔交通方便離捷運站很近、玩具很多、空間很大,規畫又整齊舒適、不用錢

 

缺點:人很多、扮家家酒玩具偏少

 

 

 

我的心得是還不錯,空間很大沒有分房間,也有我兒子最愛的車車玩具,還有一些學習玩具可以讓我兒子學習

 

但是離我娘家、婆家都太遠了,所以對我來說就不是這麼方便,之後去的可能就比較少

 

如果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