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又看完了一部少女漫畫

 

 

但是因為我是用app漫畫人看的

 

 

中間有一部分都沒有

 

 

跳了一大段的劇情就是了...

 

 

劇情簡介

 

這故事是在說女主角魔王有個很可怕的能力,但在很久以前就被人們連同魔王本人一起封印起來,但過了好久,有一群人們在研究魔王,卻有人把魔王的封印給解開了,在經過一場戰爭之後,有名魔法師將魔王封印了回去,但是卻將部分自己人也一起封印了起來,之後魔王和魔法師等人就在被封印的地方共同生活,同時尋找離開的辦法,所發生的無厘頭搞笑故事。

 

 

心得

 

這有點像銀魂吧,無厘頭搞笑故事

 

 

一開始看的時候什麼都沒說明所以看不懂

 

 

所以覺得不好看

 

 

等到看了幾話之後才慢慢了解為什麼魔王和魔法師會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有幾話是真的蠻有趣的

 

 

但是沒有好看到讓我停不下來

 

 

但是如果有出動畫我會想看

 

 

因為有時動畫呈現會更好笑

 

 

只是很可惜似乎沒有動畫

 

 

漫畫的話...我覺得還好,沒有到很推薦

 

 

就普通有及格這樣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漫畫心得 少女漫畫-關於我家丈夫太可愛這件事❤

 

❤漫畫心得-狐火夜嫁行❤

 

❤漫畫心得-華姬❤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