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比較常去便利商店

 

 

默默的又嚐鮮了3樣商品

 

 

首先是御茶園的日式無糖綠茶

 

御茶園日式無糖綠茶.jpg

 

 

這是帶寶寶去打針

 

 

我忘了帶水

 

 

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無糖綠茶喝

 

 

我覺得好喝耶

 

 

之前喝冷泡茶茶葉沒沖開的味道我不喜歡

 

 

有些便利商店無糖綠茶又太澀

 

 

這個比較淡,但是又有綠茶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是萬丹黑糖鮮奶茶

 

萬丹黑糖鮮奶茶.jpg

 

 

這個我覺得...

 

 

就是自己把鮮奶加黑糖的味道...

 

 

不需要特別買來喝

 

 

最後是福樂可可亞牛乳

 

樂福可可亞牛乳.jpg

 

這個喝起來蠻廉價的

 

 

很像是自己泡的巧克力牛奶

 

 

不會說不好喝

 

 

但是沒有喜歡到讓我想再買一次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X健達巧克力X養樂多❤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 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77乳加巧克力X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X波的多鹹蛋風味洋芋片❤

 

❤不是很喜歡的酷繽沙 薄荷巧克力冰沙❤

 

❤健達繽紛樂X萬丹鮮奶芋頭飲X阿薩姆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