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明子坑4.jpg

 

 

差不多到了可以帶寶寶去親子餐廳玩了

 

 

這次我挑選了離娘家很近的樂福親子餐廳三重店

 

 

我是用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網址點這

 

 

有線上訂位真的蠻方便的!!

 

 

我有點來不及,我有打電話過去請他幫我留一下位子

 

 

首先他有1.2樓

 

 

1樓的位子就在遊戲區旁很方便

 

1樓用餐區.jpg

 

 

但很可惜我們的位子是在2樓

 

 

2樓我太忙就沒有拍到照了

 

 

樓梯有點陡要小心走

 

 

網路上訂位時要註明要幾個娃娃椅

 

 

他們的娃娃椅看起來很高級呢!!

 

娃娃椅.jpg

 

 

但是寶寶還是不買單

 

 

一直叫

 

 

寶寶才剛滿一歲,沒有低銷

 

 

我是帶副食品進去餵他吃

 

 

大人的部分低銷是350元(沒記錯的話)

 

 

隨便點一個套餐就到了(餐點可不便宜)

 

 

直接來到餐點的部分

 

 

我們是點套餐,附餐有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附餐沙拉就兩個選擇

 

 

我跟老公就一人一個

 

沙拉.jpg

 

 

一個是鮮蝦沙拉(和風醬)

 

沙拉和風醬.jpg

 

 

他的和風醬我不喜歡

 

 

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我不愛

 

 

但是蝦子是好吃的

 

 

另一個是櫻桃鴨胸沙拉(凱薩醬)

 

沙拉凱薩醬.jpg

 

 

櫻桃鴨胸本身就很夠味.好吃

 

 

凱薩醬我覺得比和風醬好吃,比較溫和

 

 

其他蔬菜的部分都是普通一般水準

 

 

接著是湯

 

 

一樣附餐有兩個選項,我們就各一

 

 

首先是主廚濃湯

 

濃湯.jpg

 

 

這個好喝!!!

 

 

非常濃~味道也很好

 

 

上面還有幾塊麵包

 

濃湯2.jpg

 

 

再來是特製清湯

 

湯.jpg

 

 

上面一樣有塊麵包

 

湯2.jpg

 

 

這個我不喜歡餒...

 

 

首先因為他湯很多的洋蔥

 

 

我就不喜歡洋蔥了

 

 

然後它的湯頭偏甜

 

 

所以我沒有很愛

 

 

接著是手工麵包歐風手感烘焙雜糧麵包

 

麵包2.jpg

 

 

麵包只有一種

 

 

直接吃沒味道有點乾

 

麵包3.jpg

 

 

但是如果沾濃湯就很好吃

 

麵包沾濃湯.jpg

 

 

所以非常建議點套餐的話湯要選濃湯!!

 

 

接著是主餐

 

 

我點的是西班牙風味嫩烤雞腿排

 

雞腿排.jpg

 

 

套餐價是580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

 

雞腿排2.jpg

 

 

這個嘛....

 

 

我個人覺得啦

 

 

牛排館的雞腿排比較好吃

 

 

這個也不錯啦

 

 

但可能是西班牙風味

 

 

調味上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但雞肉也算是蠻嫩的,很好切

 

雞腿排4.jpg

 

 

接著是老公點的西班牙烤雞松子青醬頓飯

 

頓飯.jpg

 

 

套餐價是550

 

 

雞的部分應該就跟我的一樣我就沒吃了

 

 

但是頓飯好吃喔!

 

 

他們的青醬好吃

 

 

早知道我也點頓飯了

 

 

因為吃排餐整份好膩

 

 

接著飲料的部分我們也是各一個

 

 

我點的是熱紅茶

 

熱紅茶.jpg

 

 

是用立頓的茶包

 

熱紅茶2.jpg

 

 

我覺得有點小杯,但是可以回沖

 

 

不過媽媽都很忙,吃飯時間都不夠了怎麼會有時間去加熱水

 

 

所以建議還是點冰紅茶

 

 

老公選的是冰咖啡

 

冰咖啡.jpg

 

 

美式咖啡,我不喜歡美式咖啡我就沒有喝了

 

 

飲料的部分也可以加60元升級其他飲品

 

 

再來是附餐的甜點

 

 

也只有兩個選項我們就各一

 

 

首先是焦糖布蕾

 

布雷.jpg

 

 

還畫了隻可愛的小熊

 

 

布蕾的部分呢...

 

布雷2.jpg

 

 

我覺得我比較衰一點...

 

 

上面的焦糖真的有焦味

 

 

所以有點苦苦的

 

 

我沒有很愛...

 

 

另一個是鮮果奶酪

 

奶酪.jpg

 

 

有隻可愛的小雞

 

 

奶酪好吃呢

 

奶酪2.jpg

 

 

上面淋的應該是百香果

 

 

很好吃,奶酪也好吃

 

 

最後是我們加點的風味帶皮脆薯$180

 

薯條.jpg

 

 

薯條本身一般好吃

 

 

但是這個醬很厲害

 

薯條醬.jpg

 

 

起司醬還加了番茄醬的樣子

 

 

因為如果單吃起司醬會很膩

 

 

但是加了番茄醬就帶一點酸味可以解膩

 

 

好吃

 

 

最後我們沒有吃完,有打包回家

 

打包.jpg

 

 

如果覺得餐點太貴,可以平日來

 

 

或者下午茶時間

 

 

平日14:00~16:30,假日15:00~16:30

 

 

平日有平日限定餐點

 

 

下午茶也有下午茶限定餐點

 

下午茶菜單.jpg

 

 

接著是遊戲區

 

 

寶寶因為沒點餐加了180元的清潔費

 

 

我朋友建議說可以點杯果汁,因為他消費可以抵清潔費

 

 

而且給寶寶喝的不會加糖又是現打的

 

 

所以我們失策了可惡!!

 

 

遊戲區在1樓,對於在2樓用餐的我們比較不方便

 

 

遊戲區可以分4個區域

 

 

一個空間就是可以到櫃子拿玩具出來玩

 

遊戲區2.jpg

 

遊戲區1.jpg

 

遊戲區3.jpg

 

遊戲區4.jpg

 

 

然後一個轉彎進去是給小朋友玩煮飯的遊戲空間

 

廚房空間3.jpg

 

廚房空間4.jpg

 

廚房空間2.jpg

 

廚房空間5.jpg

 

 

另一個邊臺階彎進去是決明子沙坑

 

決明子坑3.jpg

 

 

這個我覺得超讚的

 

 

一直想給寶寶玩沙

 

 

但是又怕公園沙很髒

 

 

這邊有決明子沙坑真的很讚

 

決明子坑.jpg

 

決明子坑2.jpg

 

決明子坑4.jpg

 

 

再來就是很浮誇的摩天輪

 

摩天輪.jpg

 

摩天輪2.jpg

 

 

就這4個區域

 

 

我自己的想法呢~

 

 

餐點還OK

 

 

服務品質有些服務生很NICE,有些服務生還好,

 

 

可能年輕吧~

 

 

但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遊戲區域很擠...

 

 

因為有一個很佔空間的摩天輪...

 

 

我抱寶寶去廚房遊戲區玩

 

 

要離開時有人就坐再轉角處聊天

 

 

但是那是唯一通到...

 

 

我們要離開也不讓開,繼續坐穩穩

 

 

我只能抱著寶寶踩著地板上的縫隙離開

 

 

所以優點就是決明子沙坑真的很讚

 

 

缺點就是遊戲區域太小了

 

 

下次我不會自己帶寶寶來吃

 

 

除非有朋友約

 

 

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0號

 

電話: (02)8287-0666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