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之前我看完魔奇少年的漫畫

 

 

整個大愛!!!!超級好看

 

❤推!少年漫畫-魔奇少年❤

 

 

我原本排了其他要看的動畫

 

 

但是真的太想看魔奇少年的動畫了

 

 

先看再說!!!

 

 

故事簡介之前在漫畫有提過

 

 

簡介

 

在這個動畫的世界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突然在世界的某處出現被稱作為"迷宮"的東西,只要成功攻略迷宮,就可以拿到很多的財寶和被人稱作為"魔人金具"的魔法道具,但是裡面也非常的危險,很多人進去就再也沒出來了,主角之一的阿里巴巴在沙漠中的一座城市努力賺錢,他的夢想是可以攻略迷宮然後發大財,某天他在工作時遇到了另一位主角阿拉丁,偶然發現阿拉丁有這不可思議的能力,接著就開始了他們的挑戰迷宮冒險故事

 

 

心得

 

動畫也是做的很好!!

 

 

整個畫質呈現我都很喜歡

 

 

所以看的很興奮

 

 

唯一我不喜歡的地方是...

 

 

動話劇情有做改編

 

 

我猜是因為第一季結束他想要呈現一個高潮

 

 

但是漫畫在這麼前面的劇情並沒有這麼的這麼的精彩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漫畫的劇情我比較喜歡

 

 

然後魔裝在動畫的呈現上好帥氣阿~~~

 

 

看漫畫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很帥了

 

 

看動畫更帥阿!!!!!

 

 

以下有雷 

 

 

在漫畫劇情中最後是3個師父去救從迷宮出來已經沒有力氣對抗八芳星的阿里巴巴等人

 

 

師父救徒弟的劇情我覺得很帥氣

 

 

但是動畫改編成八芳星直接去辛德利亞攻擊

 

 

雖然這樣可以讓八人眾每個人都有出場的機會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漫畫的劇情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這部動畫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

 

 

 

 

❤推!!好看動畫推薦-MAGI魔奇少年前傳-辛巴達的冒險❤

 

❤元氣少女結緣社第一季❤

 

❤推!動畫推薦-閃耀的青春❤

 

❤動畫推薦-結界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推薦 魔奇少年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