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jpg

 

 

我覺得傘真的很重要

 

 

台北不管冬天夏天都下雨

 

 

夏天陽光太可怕又要遮陽

 

 

每年都有颱風,傘的壽命又很短暫

 

 

所以如果便利商店有傘可以兌換我就會來兌換

 

 

不然外面買的便宜傘真的不是很好用...

 

 

這次我在全家退換了一把摺疊傘

 

 

花了好像188元

 

 

等好久才拿到...我6月去換

 

 

我8月才拿到...我在7-11兌換還沒這麼久

 

 

2個月我覺得有點誇張

 

 

盒子蠻可愛的

 

正面.jpg

 

 

套子也很可愛

 

打開.jpg

 

套子.jpg

 

 

傘的圖案就比較低調了

 

傘.jpg

 

 

就一個表情而已

 

圖案.jpg

 

 

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這傘很輕

 

拉開.jpg

 

 

東西很多就不會覺得多拿一把傘很煩

 

 

傘的骨架也做的還不錯

 

撐開.jpg

 

 

台北地下街有些100元的傘骨架做的很不好,傘很難開,超容易壞的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缺點大概就是沒有防曬

 

 

不過我覺得還OK

 

 

太陽不要直接曬到我我覺得就好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艾多美小型刷頭牙刷❤

 

❤艾多美洗手乳❤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7-11迪士尼保冷袋❤

 

❤艾多美沐浴乳❤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