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購買的兒童防疫帽

 

 

 

 

米奇弟最近才剛買1歲,

 

我有試著給他戴口罩,但是都被他扯下來了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有防疫帽這個東西

 

我就上蝦皮買,我沒有特別挑,就跟著別的商品順便買了 → → 購買連結 ← ←

 

很可惜本來想買的黃色沒了,只好買粉紅色

 

 

 

 

↓ ↓ 開箱 ↓ ↓

 

其實它就是一個帽子本體加上一片防疫面罩

 

那一片防疫面罩套在帽子上就可以了

 

而且可以根據寶寶的頭圍自己調整鬆緊

 

防疫帽.jpg

 

防疫帽2.jpg

 

防疫帽3.jpg

 

 

 

 

↓ ↓ 實際使用 ↓ ↓

 

好像聽說過有些孩子也不肯戴防疫帽,

 

好險我們家米奇弟和秋田哥都可以接受

 

戴起來大小很OK~

 

而且面罩很大,還不錯

 

給秋田哥使用時,我是直接套在秋田哥的帽子上,但是會比較翹就是了

 

防疫帽4.jpg

 

防疫帽5.jpg

 

防疫帽6.jpg

 

防疫帽8.jpg

 

防疫帽9.jpg

 

 

 

 

↓ ↓ 心得 ↓ ↓

 

整體來說以它的價格我覺得很OK,

 

只是因為面罩是用套的套在帽子上,

 

很容易歪掉,需要一直調整

 

如果是用揹巾揹,尤其寶寶是面向媽媽的話,面罩根本沒辦法好好套著

 

再來就是我覺得帽子不夠好看哈哈哈哈

 

除了這些之外其他方面我覺得很堪用

 

防疫帽7.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疫帽 寶寶不戴口罩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