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覺得蠻有效果的螞蟻藥

 

 

 

 

生了老大秋田哥之後,我就發現家中螞蟻變多了

 

還曾經爬到當時連翻身都不會的秋田哥額頭上,真的是氣死我了

 

試著買過螞蟻藥,螞蟻的確也有來吃,但是螞蟻還是一直存在...

 

2年後米奇弟都出生了,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但我最近試了新的螞蟻藥滅蟻佳-螞蟻餌劑,過了幾個星期,螞蟻竟然不見了!

 

 

 

 

↓ ↓ 商品特色 ↓ ↓

 

這是由彰師大生物系的林宗岐博士團隊開發並調整的特殊配方

 

它的特色是會讓螞蟻慢性中毒死掉,不同於一般殺蟲劑迅速殺死螞蟻

 

就因為這個特色可以讓螞蟻將毒性帶回窩中,有效的將整窩的螞蟻殺死

 

滅蟻8.jpg

 

 

 

 

↓ ↓ 使用方法 ↓ ↓

 

只要把餌劑轉開,讓裡面的藥水流到瓶身下方的溝中(如下圖)

 

再放置家中螞蟻會經過的路線上,螞蟻就會去吃囉!

 

滅蟻10.jpg

 

滅蟻5.jpg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轉開的過程上方的白色瓶身會越轉越上面,聽到喀一聲後餌劑就流出來了

 

滅蟻2.jpg

 

滅蟻4.jpg

 

 

 

 

↓ ↓ 心得 ↓ ↓

 

一定要放對地方,要放在螞蟻會經過的路線

 

你就會看到有螞蟻去吃餌劑

 

我自己使用上大概是過了2個星期,就會發現螞蟻變少了

 

以前桌上如果有水果,或者是吃剩的零食包裝紙

 

就會看到一堆的螞蟻在享用著,但是使用滅蟻佳之後就會發現螞蟻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最後沒再看到!

 

如果家中螞蟻分散在不同地點,每個地點都需要擺放才有用喔!

 

滅蟻7.jpg

 

 

 

 

但如果家中像我一樣有小baby或小小孩的話

 

一定要放在他們拿不到的地方!!

 

因為餌劑是液體,小小孩拿到一定是整杯給你倒光光的!!!

 

 

 

 

我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商品設計的很漂亮之外效果也看得見

 

終於不用跟孩子們整天在殺螞蟻了哈哈~

 

推薦給想解決家中有螞蟻困擾的人

 

滅蟻9.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滅蟻佳 螞蟻餌劑 螞蟻藥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