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公司比較少訂飲料

 

 

所以過了這麼久才累積了3杯

 

 

也好~比較健康

 

 

首先是珍煮丹的柳橙綠茶加珍珠$50

 

珍珠柳橙綠茶.jpg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

 

 

因為上次點的珍珠百香綠茶我覺得非常好喝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所以這次我想說喝喝看柳橙綠茶

 

 

結果好難喝喔...

 

 

我還沒喝完,大概剩1/3

 

 

因為他柳橙味很...不天然

 

 

就是自己調的柳橙汁

 

 

然後調的很濃

 

 

喝起來很不舒服

 

 

我又想吃珍珠

 

 

為了吃珍珠就必須喝一大口

 

 

而且柳橙和綠茶不搭

 

 

有苦味

 

 

所以我為了珍珠喝一大口,滿滿不天然濃濃的柳橙帶一點綠茶的苦味...

 

 

很難喝就是了...

 

 

接著一樣是珍煮丹的黑糖冬瓜檸檬珍珠$55

 

黑糖冬瓜檸檬珍珠.jpg

 

 

這個甜度是固定的,然後我點的是去冰

 

 

這個我覺得也還好

 

 

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冬瓜檸檬還是石二鍋的冬瓜檸檬

 

 

喝起來很清爽舒服

 

 

但珍煮丹的...喝進嘴裡就是有一種濃郁感

 

 

說不上來,沒有到很好喝

 

 

但是不難喝就是了

 

 

最後是最近新喝的飲料店

 

 

麻古茶坊的翡翠綠茶加珍珠$35

 

麻古茶坊翡翠綠.jpg

 

麻古茶坊翡翠綠2.jpg

 

 

他們家加珍珠是加10元

 

 

白色珍珠

 

 

白色珍珠好像都比較黏一點?

 

 

上次喝康青龍也是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它們家的珍珠有淡淡的蜂蜜味

 

 

還不錯吃

 

 

綠茶還OK

 

 

蠻香的而且會回甘

 

 

但是我點少糖去冰...

 

 

不甜餒...

 

 

而且這家麻古茶房如果公司要外送的話可以網路下單

 

下單網址點這

 

 

超過300元就可以外送,但是好像超過不知道幾公里就不行

 

 

下訂時會寫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