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又喝了3杯飲料

 

 

首先第一杯是COCO莊園紅茶+珍珠$35

 

珍珠紅茶.jpg

 

 

公司起的就跟著喝了

 

 

不然...私底下應該不會再喝coco吧...

 

 

其實就是珍珠紅茶

 

 

我點少糖去冰

 

 

還蠻好喝的,茶不會太苦澀

 

 

珍珠有甜很Q很好吃

 

 

接著是清心珍珠奶綠

 

清心珍珠奶綠.jpg

 

 

這是我自己去買的

 

 

帶小孩帶的很累就去買了清心開心一下

 

 

自己買當然是買我愛喝的珍珠奶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沒貼標籤

 

 

我已經忘記價錢了...

 

 

好像是40還45

 

 

清心的珍珠奶綠不用說真的超級好喝

 

 

而且一定要奶綠!!!!

 

 

奶綠超級好喝的!!!

 

 

最後是我近期的最愛

 

 

清心椰果奶茶$50

 

清心椰果奶茶.jpg

 

 

這也是我自己去買的

 

 

我自己去買飲料幾乎都很清心

 

 

因為清心的椰果給的很大方

 

 

我之前喝椰果綠茶

 

 

但是喝酒了覺得味道不太對

 

 

綠茶最後會有點酸酸的,不太喜歡

 

 

這次就換點椰果奶茶

 

 

微糖就可以了,我點少糖覺得有點甜

 

 

很好喝ㄟ~~~喜歡!!!

 

 

因為我超愛吃椰果,愛吃椰果又愛喝奶茶的人應該會超愛!!!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