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到了便利商店時間

 

 

首先是七七乳加巧克力黑金剛花生口味$20

 

七七乳加巧克力黑金剛花生口味.jpg

 

 

這是為了泡奶.需要熱水,到7-11買個東西順便借熱水

 

 

因為我很愛吃巧克力,就想說買來上班可以吃

 

 

這上面是說用雲林的黑金剛花生

 

 

巧克力的部分都一樣啦~

 

 

不過花生是真的有比較香!!

 

 

但是...就因為花生比較香比較大顆就20元...

 

 

我還是會選擇買一般的七七乳加巧克力12元

 

 

再來是午后時光鮮奶茶$45

 

午后時光鮮奶茶.jpg

 

 

這個好貴喔!!!要45元...

 

 

我叫老公買奶茶給我,結果買這麼貴的

 

 

就是一般好喝的鮮奶茶

 

 

但是對我來說太貴而且我覺得甜度不夠

 

 

我會想再喝甜一點的

 

 

最後是午后時光鐵觀音奶茶$25~$35

 

午后時光鐵觀音奶茶.jpg

 

 

這個我有點忘記價錢了,但應該是35吧

 

 

25好像太便宜了一點哈哈

 

 

這就是...奶茶有鐵觀音的味道

 

 

有些人很排斥鐵觀音,像老公...他就覺得味道很詭異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它的鐵觀音味沒有很重

 

 

之前我有喝到一個鐵觀音很重我不能接受的飲料

 

但這我覺得還好,而且甜度適中

喜歡奶茶,喜歡鐵觀音的人可以嘗試

但是我...沒有到很愛,所以應該是不會回購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滋露巧克力花生口味X統一蜜豆奶雞蛋口味X麥堤莎巧克力❤

 

❤COTED'OR 牛奶巧克力X光泉蘋果牛乳X御茶園特上奶茶❤

 

❤7-11奶黃奶香麵包X全家花生夾心吐司X全家醇黑可可好棒棒❤

 

❤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X黑雷神巧克力X統一墨西哥巧克力麵包❤

 

❤7-11巧達起司麵包X義美大雷霆巧克力X原味雷神巧克力❤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