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jpg

 

 

今天一樣要來分享我生活中的3個節儉小方法

 

 

1.在公司充電

 

公司充電.jpg

 

 

這還蠻賤的哈哈哈~但應該很多人都這樣!!!

 

 

就想要省電,我是連行動電源都會充哈哈

 

 

我哥更賤,他連充電電池也帶去公司充~不過他是說他們公司的人都這樣~

 

 

我還有朋友是會把行動電源帶去社區活動中心充~她說她們社區都這樣~然後在家充電都是用行動電源,這樣其實也還不錯!!!

 

 

2.自己做便條紙

 

便條紙.jpg

 

 

雖然買的便條紙很可愛,但是就覺得這是一個沒有必要的開銷

 

 

平常上班路上拿了一堆廣告單,用這個自己裁一裁就可以用了~

 

 

除非是生日小紙條,才會特地買來用

 

 

3.杯子裝熱水暖手

 

熱水.jpg

 

 

覺得冷的時候,我都直接用杯子裝熱水暖手哈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暖暖包了~溫了之後可以喝掉再裝一杯熱水

 

 

之後也繼續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節儉 方法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