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士林區文昌路的一家便當店

 

我們是早上去天文館,天文館兒童遊戲室

中午出來吃飯,所以吃付近的一家文昌雞肉飯

菜單.jpg

 

這家便當店可以單獨點菜,也可以點便當,我覺得很不錯

有些便當店就不讓人直接點菜

我們一家人一起吃,所以就點菜內用,會用盤子裝一盤一盤的菜

而且份量裝蠻多的喔!!!

味道我覺得普通~不會太重口味.不會太油

只是因為吹冷氣的關係,很快就涼了

餐點.jpg

 

我還點了一隻滷雞腿

滷雞腿好吃~

餐點2.jpg

 

還有一碗白飯加1碗滷肉飯

滷肉飯還好,因為我喜歡吃肥的.油的,這個比較偏清淡也不油,我覺得算家常口味

滷肉飯.jpg

 

環境也很OK,有冷氣吹,重點是阿姨人很親切,大加分

環境.jpg

 

菜就是普普啦~但是不貴,我們這樣吃是230元

如果有去天文館玩,或住附近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家

以上

 

士林美食

士林伊府將鍋燒\鍋燒麵、泡飯

文昌小吃\炒飯、乾麵、燙青菜、餛飩湯

 

士林親子景點

士林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室內\親子館\便宜

前港公園游泳池\室外\玩水\便宜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