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分享科教館、天文館附近的小吃店-文昌小吃

 

上次去天文館有去吃一間文昌雞肉飯 文昌雞肉飯文章點這

我覺得文昌雞肉飯味道普通,但阿姨們很親切,如果喜歡吃便當的可以考慮文昌雞肉飯!

這次我換了一家文昌小吃吃吃看,而且也離科教館、天文館比較近!

溜小孩-天文館展示場 x 兒童遊戲室文章點這

 

文昌小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52巷4號

如果從天文館去,門口出來過個馬路就是了

如果從科教館去,需要穿過公園,過個馬路就到了

都算近! 只是夏天中午很曬就是了...

地圖.jpg

 

環境

環境ok,乾淨、明亮、整齊,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多所以沒開冷氣

餐具自取

環境.jpg

環境2.jpg

 

● 餐點  ●

肉絲炒飯

好吃!炒的很香,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太硬,推!

炒飯2.jpg

炒飯.jpg

 

乾麵

我覺得好吃!但要拌勻,不然會沒味道,鹹鹹的醬汁都在下面!

但我老公覺得沒味道,如果喜歡吃辣的還是去旁邊拿辣來加!

乾麵.jpg

乾麵2.jpg

 

燙青菜

一盤30元,我點了2盤,店家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兩種不一樣的菜!

一個是空心菜,一個是...我叫不出來的菜...

我覺得都好吃! 30元的份量我覺得很ok!

燙青菜.jpg

燙青菜2.jpg

 

餛飩湯

餛飩湯不行...餛飩根本就只在吃皮,肉只有一點點點點而已

餛飩湯.jpg

餛飩湯2.jpg

 

小菜:油豆腐、豆乾

小菜沒有在菜單上,要去門口點

我們點的油豆腐和豆干本身都沒味道,都是靠油膏在提味

重口味的我不是很喜歡,但我兒子超愛豆乾,吃的很開心哈~

小菜.jpg

小菜2.jpg

 

● 心得 ●

我們這樣吃下來才200初,我覺得很ok,算很平價!

乾麵和炒飯、燙青菜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如果有來科教館或天文館可以考慮來吃吃看

以上

吃飯.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