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科教館的兒童遊戲室-兒童益智探索館

 

 

 

之前有聽說科教館的兒童益智探索館2歲以內不用錢

 

現在我兒子也快2歲了,想說2歲前一定要帶他去看看~哈!

 

 

 

士林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 ↓ ↓

 

在科教館的地下1樓,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B1

 

較適合適合3歲以上6歲以下的兒童

 

3歲以上和家長需要穿襪

 

開放時段平日:時段一9:00~11:30,時段二12:00~14:30,時段三15:00~17:00

 

開放時段假日、寒暑假:時段一9:00~11:30,時段二12:00~14:30,時段三15:00~17:30

 

全票60元,優待票40元,在B1的自動售票機購票(兒童益智探索館旁)

 

時段.JPG

票價.JPG

 

 

 

環境 ↓ ↓

 

我去的時段是星期六12:00(暑假期間),12點一到就排隊入場

 

檢查票,因為我兒子未滿2歲,我有問要不要檢查健保卡,但因為一看就未滿兩歲,所以我兒子沒有檢查,但最好還是要帶一下

 

推車就推進去館內,會有推車放置的位子

 

門口.jpg

票.jpg

 

 

 

館內很大~跟親子館一樣規畫了幾個區域

 

 

 

大積木區  ↓ ↓

 

這區有好多好多的大積木,多到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搶,而且都很新!

 

可惜我兒子還對疊積木沒興趣,只是一直踢踢踢

 

積木區.jpg

積木區2.jpg

積木區3.jpg

 

 

 

打鼓、燈光玩具區 ↓ ↓

 

這區有一個觸控打鼓的玩具,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壞掉,有些拍了沒聲音?

 

還可以從櫃子裡拿出透明的積木,放在打燈桌子上玩

 

但我兒子一樣就只會丟,怕用壞所以不敢讓他玩

 

打鼓燈光遊戲區.jpg

打鼓燈光遊戲區3.jpg

打鼓燈光遊戲區4.jpg

打鼓燈光遊戲區2.jpg

 

 

 

生命樹區 ↓ ↓

 

球球放到旁邊的洞口裡,會被管子吸上去,最後掉到中間這顆生命樹中,要再去撿球球來放在洞口

 

這我兒子就有玩,因為他很愛球哈,只是太多小朋友想玩了,大家都在搶球

 

生命樹.jpg

生命樹4.jpg

生命樹2.jpg

生命樹3.jpg

 

 

 

3歲以下寶寶區 ↓ ↓

 

這區都有軟墊,可以玩障礙爬爬、把小孩丟到圍欄裡

 

邊邊還有適合小朋友的玩具

 

3歲內兒童區.jpg

3歲內兒童區2.jpg

3歲內兒童區3.jpg

3歲內兒童區4.jpg

3歲內兒童區5.jpg

 

 

 

畫畫區 ↓ ↓

 

很大一個白板,原本以為我兒子可以畫的很開心,結果一下就跑掉了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畫筆很多都快沒水了

 

畫畫區.jpg

 

 

 

數字玩具區 ↓ ↓

 

這區有很多很多的數字玩具,可以讓小朋友學數子

 

學數字區.jpg

 

 

 

其他我們沒有去玩的還有...

 

廚房家家酒 ↓ ↓

 

廚房家家酒區.jpg

 

 

 

小積木區 ↓ ↓

 

別的積木區.jpg

 

 

 

其他益智玩具區

 

益智玩具區.jpg

 

 

 

心得 ↓ ↓

 

環境很大,有一面大玻璃採光很好,視覺上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我覺得有點可惜,整體規劃的沒有很有趣

 

免費親子館規劃的還比較吸引人,所以這要花錢來我覺得不是很值得捏...

 

但也可能是因為最近才剛又重新開幕,很多都還沒準備好

 

像有些玩具貼維護中,有些玩具櫃還是空的

 

所以其實我們玩一小時我家兒子就想跑出去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兒子還太小,畢竟他有說適合3歲到6歲~

 

但還是可以來玩看看,喜歡積木、玩廚房家家酒的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然後地板蠻滑的,3歲內的小朋友不要穿襪子比較好

 

環境.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