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小遊記~

 

帶孩子們去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玩的小遊記,

 

 

 

 

這個公園在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

 

我們是開車過去的,公園有停車場可以停

 

但我們剛好有停到路邊的免費停車格,蠻幸運的呢公園 ❤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 ♩ 餵魚、

 

如果搭捷運可以搭到台電大樓站再走過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公園很舒服,有步道可以走,也有大草原可以玩耍

 

還有一些關於客家農作相關的裝置藝術

 

而且步道散步起來相當舒服公園 ❤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 ♩ 餵魚、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2.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3.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4.jpg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公園有魚,還有水車

 

秋田哥因為自閉症的關係非常愛旋轉的東西

 

之前去動物園看到水車之後,每天都說水車水車

 

所以上網做功課看到客家文化主體公園有水車,就決定來這了哈哈

 

我一到公園就跟秋田哥說~我們去看水車吧!

 

秋田哥很興奮的一直找一直找,非常可愛哈哈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7.jpg

 

 

 

 

除了水車之外還有橋還有水,重點是還有魚!!!

 

剛好遇到有別的媽媽帶孩子來餵魚,就分我們魚飼料一起餵~

 

下次我打算也買魚飼料來餵魚~ 聽說餵麵包之類的東西會影響水質,所以千萬不要餵麵包.吐司!!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5.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6.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8.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9.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0.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3.jpg

 

 

 

 

再來就是這個公園竟然也有種水稻!!

 

水稻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我聽朋友說還可以報名參加插秧跟採收的活動,

 

之後等小朋友大一點可以來體驗看看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1.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4.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玩很久,大草原那邊沒有過去玩到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裡的,下次應該會來野餐,

 

分享給想去公園走走或想要遛小孩的人~

 

以上公園 ❤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 ♩ 餵魚、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