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夏日玩水的好地方-前港公園游泳池

 

 

 

之前有去過木柵公園游泳池 木柵公園游泳池文章點這

 

雖然感覺很無聊,但是對附近居民來說很方便!

 

但缺點就是太曬了!!! 曬到我很怕...

 

這次的前港公園游泳池就比較沒有很曬的這個問題!

 

 

 

地圖 ↓ ↓

 

如果搭捷運可以從劍潭捷運站走來,開車也很方便,前港公園有地下停車場,一小時20元而已!而且車位很多~

 

地圖.jpg

 

 

收費方式 ↓ ↓

 

➤ 全票60元,只要進去都要付費,不管有沒有下水

 

未滿3歲免費

 

可以先付室外的票價,想去室內再去補差價

 

收費.jpg

 

 

 

提供設備 ↓ ↓

 

更衣、淋浴間

 

廁所

 

吹風機(需投幣)

 

置物櫃

 

電動打氣機

 

 

 

如果忘記帶東西沒關係,這邊有店家在賣

 

小店.jpg

 

 

 

這邊泳池有分3個區域,有30公分區、60公分區和成人泳池區,

 

成人泳池區從淺到深,130公分~180公分

 

 

 

30公分區 ↓ ↓

 

30公分區有很多的流滑梯,就我們平常看到的溜滑梯那樣,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但我兒子會怕所以沒去

 

還有灑水設施跟水槍!看起來非常好玩~

 

而且有一部分還是有遮陽的,不會有太曬的問題,很棒!

 

30公分.jpg

30公分2.jpg

 

 

 

而且我覺得前港公園很有心,我6月底去過一次,那個時候溜滑梯的螺絲都生鏽了

 

但是我7月底去已經都解決了!

 

 

 

60公分區 ↓ ↓

 

60公分區有一個超級長的流滑梯,需要走很高的樓梯上去排隊溜下來,我看了都怕了哈

 

60公分區是一階一階的,一開始很淺,然後下一階會稍微深一點

 

而且很貼心的它們的泳池磁磚是防滑的喔! 我這個孕婦也不用擔心滑倒~

 

60公分區整區都曬不到太陽,所以我最愛在60公分區,在池邊踢踢水很舒服!

 

60公分.jpg

60公分2.jpg

60公分3.jpg

60公分4.jpg

 

 

 

成人泳池區 ↓ ↓

 

成人泳池區就沒有遮陽了喔!但如果怕曬可以去室內的泳池區~就加價60元

 

室內除了泳池還有蒸氣室、烤箱這些設備,60元聽起來蠻划算的(但我沒有去)

 

成人泳池不能帶玩具下去,像是球呀、水槍呀,是不能帶下去的!

 

而且都有救生員在旁邊看,讓人蠻放心的!

 

成人游泳池.jpg

成人游泳池4.jpg

成人游泳池2.jpg

 

 

 

心得 ↓ ↓

 

我覺得60元這個樣子算是非常好了! 只是人非常多!

 

我會建議都穿上泳衣,要不要下水再看自己,反正只要進去都要花錢

 

我第一次因為懷孕我不想下水,結果熱死了之外還沒位子坐(人太多了),累死人了!

 

這次我學乖就穿了泳衣,還可以陪我那怕的要死的兒子坐在池邊踢踢水,多涼快阿!

 

但要小心滑,我離開泳池都是穿拖鞋走路

 

再來就是注意安全,大朋友玩的很瘋狂,小小孩真的要顧好!

 

這裡還蠻值得來的~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