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寶寶用品-【英國 Mombella】樂咬咬章魚固齒器

 

 

 

其實我兒子在長牙階段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只是不知道是口慾期還是牙癢,會一直想咬東西(現在1歲10個月也一樣)

 

他有一段時間很愛咬球,我就想說那我買大一點的固齒器,跟球一樣圓圓大大的給他咬咬看好了

 

【英國 Mombella】樂咬咬章魚固齒器(黃色) 購買點這

 

 

 

我就上網看一看,就決定是英國【 Mombella】樂咬咬章魚固齒器

 

因為它的頭圓圓大大的,想說應該跟球一樣吧,不過說實在的它不便宜...覺得有點貴...

 

美照.jpg

 

 

 

包裝 ↓ ↓

 

包裝其實蠻美的~有一個透明塑膠裝著,還可以做展示的功能!

 

如果寶寶長大還可以留作紀念(但我應該就丟了哈)

 

開箱.jpg

 

 

細節 ↓ ↓

 

3D空心的設計,下方有小孔,壓章魚會有空氣擠壓出來的「ㄒㄧㄡˋㄒㄧㄡˋ聲」

 

眼睛的顏色是崁入式設計,不怕脫落

 

八腳凸點設計,防卡喉也有舒緩牙齦不適,訓練牙床咬合

 

多種玩法,可摺疊成球訓練手部大小肌肉

 

細節2.jpg

細節.jpg

 

 

 

使用放心 ↓ ↓

 

➤ 通過FDA廠家、歐盟EN71、台灣標準檢驗級國家認證

 

符合ST安全玩具

 

➤ 不含塑化劑、鉛、鎘等重金屬有害物質

 

➤ 100%食品級矽膠材質

 

高抗拉強度、耐溫度200度、可微波及沸水消毒

 

 


心得 ↓ ↓

花了這麼多錢當然是給兒子好好的咬咬看,結果他不喜歡咬章魚腳,感覺是因為軟軟的口感他不喜歡(?)

 

看到章魚只會咬章魚頭,但是咬一下就丟了...不是很愛

 

最後我拿章魚給他,他都捏一捏聽空氣被擠出的聲音笑一笑,沒錯...感覺就像是玩具

 

我兒子不是很買單這個固齒器就是了...心疼阿!!很貴捏!

 

玩.jpg​​​​​​​

咬.jpg

 

 

 

整體來說呢~雖然它是安全讓人放心使用的固齒器,但是寶寶不咬也沒用

 

所以我會建議先從便宜的買起就好!!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新一級棒的固齒器我兒子就很愛(便宜恨多!)

 

可以參考看看,日本新一級棒固齒器使用心得

 

最後在附上購買連結~不過我兒子是不太買單啦!!

 

【英國 Mombella】樂咬咬章魚固齒器(黃色) ​​​​​​​購買點這

 

以上

 

 

 

其他寶貝相關文章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

 

童書推薦

 

寶寶玩具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