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LockLocd樂扣樂扣的寶寶副食品盒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便宜的副食品盒 → →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 ←

 

之前分享的真的很便宜!我使用上也覺得不錯~

 

但是畢竟是塑膠,我想說大兒子用完就不要了~不要用太久

 

這次因為我請育嬰假,我不用像大兒子那時一次要做一整個星期的副食品

 

我可以3天做1次,而且1打2真的很忙,中午吃飯時間更是戰爭!!

 

所以我打算使用一整碗直接可以加熱餵食的副食品盒

 

最後我在眾多貴桑桑副食品盒中挑選到這個 → →購買位子 ← ←

 

一次買就是3個,感覺比較划算哈哈

 

 

 

 

很方便的地方是盒子上就有顯示ml數,也很貼心告訴我們寶寶幾個月時食量大概是多少

 

盒子本身耐熱之外蓋子也耐熱,我可以放心丟消毒鍋消毒,

 

而且它似乎可以連同蓋子放進微波爐加熱,但是我沒有這麼做過就是了~

 

蓋子的設計我很喜歡,很多副食品盒你放冷凍拿出來蓋子會不好開

 

但是這款不會,冷凍拿出來蓋子還是很好打開,這點很加分

 

副食品盒.jpg

 

副食品盒2.jpg

 

 

 

 

玻璃超厚的,朋友看到都說感覺很有質感~

 

副食品盒3.jpg

 

 

 

 

缺點大概就是容量沒有很大吧! 

 

但因為我手邊還有一些副食品盒,所以這樣就很夠用了~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