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便宜又方便購買的除蟲商品

 

 

 

 

夏天到了,可怕的蟲蟲危機又出現...

 

今天想說來全聯福利中心找一些殺蚊殺蟑用品,

 

無意見被一個色系吸引到目光,上面寫著 ”夜安寧”,

 

還貼著一張70年的貼紙,

 

疑~這不是我小時侯常聽到的牌子嗎!?竟然已經70年了!?

 

我印像中,夜安寧品牌出自是間叫中西化學的公司

 

是一家擁有70年以上歷史的環境用藥的製造商


擁有GLP實驗室,並且具備國際規格

 

專為台灣潮濕環境打造的除蟲品牌

 

GLP簡單來說就是符合優良實驗室規範的意思!


以前想要買到這家公司的除蟲商品都得上網,


現在竟然在全聯就可以買到了!讓我又驚又喜


不需要網購湊運費~相當方便,而且價格很便宜喔!


讓小氣的我有嚇到哈哈!

 

夜安寧19.jpg

 

夜安寧16.jpg

 

 

 

夜安寧.jpg

 

 

 

 

↓ ↓ 殺蟑 ↓ ↓

 

這次我購買的殺蟑的產品有夜安寧撲蟑凝膠餌劑夜安寧準滅殺蟲劑

 

家裡有小孩的關係,所以室內我只有使用凝膠餌劑,點在小朋友碰不到的地方

 

殺蟲劑我就戶外使用

 

夜安寧2.jpg

 

夜安寧6.jpg

 

夜安寧7.jpg

 

夜安寧8.jpg

 

而準滅殺蟲劑則是在我婆婆的早餐店使用

 

主要是噴在平常打掃不會打掃到的地方

 

噴好後,等蟑螂爬過去接觸到,才可以有效殺死它

 

如果可以最好兩種殺蟑產品一起使用效過會更好~ 

 

而且!!而且!!這罐殺蟲劑沒有味道喔!!

 

以前使用的殺蟲劑,蟑螂死了自己也剩半條命了,有夠臭!!!!

 

這點我很滿意~

 

夜安寧4.jpg

 

夜安寧12.jpg

 

夜安寧13.jpg

 

夜安寧14.jpg

 

夜安寧15.jpg

 

 

 

 

↓ ↓ 殺蚊 ↓ ↓

 

而殺蚊的部分我買的有夜安寧新速滅液體電蚊香另一個是夜安寧擊滅殺蟲劑

 

電蚊香我是在家中使用,

 

但是電蚊香小寶寶是不建議在同一個空間使用的~所以我都是小寶寶在房間,那麼就在客廳使用

 

在房間使用時,小寶寶就要離開~就是小寶寶和電蚊香不建議在同一個空間!!

 

打蚊子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一件事,有電蚊香真的是幫了我大忙!

 

夜安寧3.jpg

 

夜安寧20.jpg

 

夜安寧21.jpg

 

夜安寧22.jpg

 

 

而擊滅殺蟲劑的使用方法跟準滅殺蟲劑一樣

 

必須要蚊子接觸到才會死掉

 

如果家中有種植物就非常適合,可以噴在盆栽旁邊,蚊子接觸到就可以發揮效果

 

我們家雖然沒有種植盆栽,但是陽台蚊子也不少,

 

所以可以噴在欄杆上!! 預防蚊子進入家中!!

 

還有這款殺蟲劑也是沒有味道的喔!! 很棒!!

 

夜安寧5.jpg

 

夜安寧9.jpg

 

夜安寧10.jpg

 

夜安寧11.jpg

 

 

 

 

我覺得這幾款商品都還不錯~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找適合的商品

 

而且便宜就算了,能在全聯就買到真的很方便~

 

messageImage_1629102713882.jpeg

 

 

一起來打造舒適的住家環境吧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