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大兒子最近很愛玩的拼圖

 

 

 

 

之前我幫兒子買了同系列交通工具的拼圖 → → 交通工具拼圖文章 ← ←

 

才發現原來他很愛玩拼圖耶!!

 

所以我同系列的拼圖選了一個他也很愛的種類水果拼圖試試看 → → 購買位子 ← ←

 

拼圖-水果2.jpg

 

這也是一個水果大概就2~3塊拼圖

 

很適合寶寶一開始練習拼拼圖

 

拼圖-水果5.jpg

 

一開始我兒子不是很愛拚,因為不太會拚哈哈

 

水果拼圖我覺得比交通工具的難

 

最難的應該就是西瓜跟哈密瓜,因為是圓的

 

方向很容易搞錯,我兒子一開始會拚到生氣哈哈哈

 

拼圖-水果.jpg

 

但是幾次下來他也很熟練了~

 

也非常愛拚水果拼圖,常常交通工具跟水果拼圖一起拚

 

拚完還會很有成就感

 

拼圖-水果3.jpg

 

至於拼圖的部分我一樣也是用塑膠袋裝而已

 

拼圖-水果4.jpg

 

 

 

 

很高興我兒子喜歡玩拼圖~也可以好好靜下來玩~

 

接著我會繼續買不一樣的拼圖給他試試看

 

繼續練習他的專注力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