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兒子很愛玩、也玩很久的平價玩具~水果切切樂

 

 

 

 

某一次帶兒子回娘家,他看到我姪女的水果切切樂,一直很想玩

 

但是他手不太靈活(因為自閉症的關係發展較遲緩)

 

我就想說那我買一個給他練習好了~

 

 

 

 

我挑的這款【風車圖書】水果百匯切切樂(FOOD超人-大盒) → → 購買位子 ← ←

 

image

 

因為我的玩具遺失了一些,所以我直接放上網站的照片

 

我是選塑膠材質的

 

第一是價錢,比較便宜,如果選木質的會很貴

 

第二是比較不會吵,我姪女的就是木質的,掉到地上超級超級吵

 

加上我大兒子很愛摔玩具聽聲音,所以我才選擇買塑膠的

 

 

 

 

我覺得相當划算,200初的價錢,種類也很多! 

 

水果切切樂8.jpg

 

水果切切樂10.jpg

 

水果切切樂.jpg

 

 

 

 

魔鬼氈的設計~

 

水果切切樂6.jpg

 

 

 

 

也有附兩個是不能切的,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哈哈

 

水果切切樂9.jpg

 

 

 

 

我大兒子很愛玩~

 

很可愛的他看到只要黏起來就想要切開哈哈

 

也因為他很喜歡玩,我正在努力加入一些情境跟他一起遊戲

 

讓他試著學習說更多話,不要總是活在自己世界

 

不過還在努力就是了哈哈

 

水果切切樂2.jpg

 

水果切切樂3.jpg

 

水果切切樂4.jpg

 

 

 

 

而且不只大兒子愛玩,小兒子也很愛吃哈哈哈

 

可能這玩具看起來特別好啃吧!

 

每次要顧大兒子比較忙碌時就塞一個給他

 

他就會乖乖坐在那啃

 

就連我婆婆要顧追不上小兒子時,也是給他一個

 

水果切切樂5.jpg

 

水果切切樂7.jpg

 

 

 

 

總之我覺得這款水果切切樂真的蠻不錯的!

 

應該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有一個切切樂玩具,

 

考慮到價錢的話選這款還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