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們家蠻常在蘆洲夜市買的地瓜球-開運屋手工QQ蛋

 

昨天因為我門家哥哥長了尿布疹,

所以我跟老公晚上去蘆洲夜市買嬰兒褲子,

讓寶寶白天可以不用穿尿布透透氣

然後我們就順便買了幾乎每次都大排長龍的地瓜球開運屋手工QQ蛋,

這家是高中同學推薦給我的,

她很愛吃地瓜球,就推薦給我說這家很好吃。

 

 

黃色的地瓜球,和紫色的,紫色應該是山藥吧?

真的很Q,而且很大顆,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的粉

我幾乎都是選擇梅子粉,梅子粉跟地瓜球很搭,可以讓人一個接一個

但我哥就喜歡吃原味,原味吃起來就地瓜球本身的一點點甜味也很好吃

但是這真的要趁熱吃,因為等它冷了之後會變的超級有嚼勁

吃的嘴巴超級痠的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

 

● 心得 ●

開運屋手工QQ蛋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覺得太有嚼勁了┗( T﹏T )┛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之前在景美夜市吃的地瓜球,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景美夜市-景美黃金QQ球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

因為太有嚼勁吃的嘴巴好痠好累♪(^∇^*),

不過平常真的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喜歡吃QQ球的人一定要嚐嚐看~

就是這樣~掰掰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

 

蘆洲夜市美食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丹丹蔥油餅

 

蘆洲美食小吃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小林純手工水餃\中興街\水餃、麵食、滷肉飯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豪大大雞排\復興路\炸物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九兩雞排王\信義路\炸物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台灣香雞排\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炸物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卜心雞排\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炸物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陳Q古早黑糖剉冰\復興路\冰品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晴光紅豆餅\民族路\車輪餅

 

親子景點

夜市))❤捷運三民高中X蘆洲夜市X開運屋手工QQ蛋X地瓜球推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