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去景美夜市吃的好吃地瓜球-景美黃金QQ球

 

上個月和老公去景美夜市逛逛

吃了一家沒吃過的地瓜球,意外覺得好吃ㄟ!!!

 

這家在擁擠的小巷子裡-景美黃金QQ球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

 

我們買了一包,一包$30,兩包$50

一開始拿到感覺蠻普通的,

結果越吃越上癮,一口接著一口,很好吃

有甜,也不會太有嚼勁,有些地瓜球太有嚼勁,會吃到嘴巴很痠

而且這一家地瓜球的粉是自己加,我加的是梅子粉

下次我應該會加多一點,底下的地瓜球沒有沾到粉

但好吃好吃~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

 

● 心得 ●

我自己很喜歡~

如果想吃地瓜球我會考慮這一家,

想吃地瓜球的也可以吃吃看,

就是這樣~掰掰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

 

景美夜市美食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糖葫蘆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冰品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同一間牛排\夜市牛排

 

親子景點

夜市 ❤ 景美黃金QQ球 ♪ 景美夜市美食 ♩ 地瓜球Q彈好台北市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