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景美夜市的-同一家牛排

 

上星期跟老公去景美夜市

想說吃吃看夜市牛排

 

他在景美夜市的主要通道上叫做同一家牛排,

這家開很久了,人都蠻多的,只是我們一直都沒有來吃過,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他們有玉米濃湯跟紅茶可以喝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玉米濃湯我覺得就...不難喝,但不能說美味,普通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紅茶的話稀釋的很淡很淡很淡很淡,但是可以解熱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我點的是美國牛小排$190

我蠻意外的是我是內用卻也有切!!

但切的很大塊啦,還是需要用刀子再切小塊一點才方便入口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老公點的是菲力牛排$180,肉很明顯的比牛小排少很多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然後他們家是細麵,我喜歡ㄟ~好吃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至於肉嘛~我吃到最後嘴巴很痠,有幾塊蠻硬的,我就給老公吃了

但是我覺得好吃ㄟ,因為他們家的醬很好吃

我是點雙醬,蘑菇和黑胡椒,都很好吃

所以來這邊點個鐵板麵70元也不錯

但是下次我不會點牛小排了

我可能點個雞排好像也才120~140

其實一般的牛.豬.雞.魚都只要120~140

不需要點到菲力和牛小排

 

用餐環境我覺得也還OK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應該會再回去吃~因為我好愛他們的醬跟細麵

以上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jpg

 

景美夜市美食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糖葫蘆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地瓜球

夜市 ❤ 同一家牛排 ♪ 景美夜市牛排 ♩ 景美夜市美食 ♩冰品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