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之前我原本是用小獅王的奶嘴鍊,也是便宜不錯用

 

 

但是有天我媽跟我說,奶嘴鍊壞掉了,夾的夾子斷了...

 

 

天阿,真想知道我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可以把夾子用斷

 

 

奶嘴鍊很重要!!寶寶人在外面一直尖叫的時候就要塞奶嘴給他吸

 

 

但有時寶寶會玩奶嘴,會丟到地上呀,用舌頭把奶嘴頂出來之類的

 

 

沒有奶嘴鍊就要一直撿奶嘴,人在外面消毒又不方便,所以奶嘴鍊真的很重要阿!!!!

 

 

 

 

隔天我和老公手刀衝刺去家裡附近的大樹藥局

 

 

本來也是要買小獅王的奶嘴鍊,但我發現架上的黃色小鴨奶嘴鍊更便宜ㄟ

 

blog6.jpg

blog5.jpg

 

 

想說買來試試看,可惜我沒有拍到價錢

 

 

 

 

嬰兒的奶嘴鍊夾的方式是拉是開,壓下去是關,跟我們平常使用的夾子不一樣

 

blog1.jpg

blog3.jpg

 

 

然後我發現,黃色小鴨奶嘴鍊夾的比小獅王還要ㄟ!!!

 

 

小獅王的奶嘴鍊夾的不是很緊,寶寶常常在那邊扯我夾在他衣服上的奶嘴鍊

 

 

就很常被他給扯下來,但黃色小鴨目前還沒有被他扯下來過,但等他長大一點力氣又變大就很難說了...

 

 

 

 

總之我覺得黃色小鴨奶嘴鍊雖然比小獅王奶嘴鍊便宜,但是卻比較好用

 

blog2.jpg

blog4.jpg

blog.jpg

 

 

以上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零食♣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