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吃到平價又蠻好吃的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

 

這天我和老公帶兩兄弟去萬有1號公園和萬有2號公園玩,

萬有1號公園

玩完就直接在附近找午餐吃,最後我們決定吃錢都日式涮涮鍋,

 

● 地點 ●

我們吃的分店地址是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2號

靠近萬隆捷運站,

擷取.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環境 ●

環境不錯,空間夠大夠寬敞,也蠻乾淨的,

而且有提供兒童座椅。

1.jpg

 

● 菜單 ●

主餐肉片可以選5盎司或10盎司

想省一點可以點5盎司的黃金雞肉鍋、梅花豬肉鍋、培根牛,只要270元,以文山區來說算便宜了,

價格區間蠻廣的,可以從最便宜的270元~將近1000元都有

然後如果有帶小朋友,不確定是看身高還是年齡,總之我們家哥哥需要共鍋就是了,

我們家哥哥是100公分,4歲,菜單上2人共鍋消費是450元

所以我們就有另外單點食物。

1.jpg

 

● 餐點 ●

我們湯底沒有加價,湯頭算是有味道的湯頭,我喜歡。

8.jpg

 

醬料

醬料的選擇也算豐富

10.jpg

2.jpg

 

菜盤

菜盤算豐富,火鍋料有給到4、5個

1.jpg

 

培根牛

$270

5盎司有8片,但是蠻大片的,

培根牛好吃,我喜歡吃肥一點的肉,培根牛的油花蠻多的,

所以吃起來不柴,喜歡吃肥一點肉的人建議點培根牛

5.jpg

 

梅花豬

$270

梅花豬相對於培根牛油花少很多,我覺得吃起來很柴,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吃油脂多一點的人,建議點培根牛

7.jpg

 

蛤蜊

單點$130

蛤蜊非常非常大顆,一顆就把勺子裝滿了,

非常新鮮好吃!如果跟我一樣和小孩共鍋需要加點的爸媽們,

又剛好小孩喜歡吃蛤蜊,非常建議點點看喔!

3.jpg

4.jpg

 

冰淇淋

冰淇淋自行挖來吃,店家提供客惟您,

我覺得還OK

6.jpg

 

白木耳甜湯

餐後甜點店家會提供白木耳甜湯,不確定是不是每次會不一樣,

我們家四口剛好都不愛喝白木耳甜湯,

所以就覺得普普通通.

不過它主的蠻好的,甜度也不會太高,

9.jpg

 

● 心得 ●

我們吃了705元,不收服務費

以平價火鍋來說,我覺得算好吃而且吃得飽,

比較可惜一點的地方就是我單點白飯不能點半碗,只能點一碗,

雖說也有980的和牛餐,但是我個人覺得來這種火鍋店就是平價吃一吃就可以了,

總之蠻推薦給愛吃火鍋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

 

文山區美食餐廳

945鍋\文山區木柵路三段\日式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景文街\火鍋

大眾春美\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炒飯、生魚片

火鍋世家\文山區木新路\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