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前幾天去吃的海鮮餐廳-品鮮樓

 

之前哥哥早療的診所剛好在品鮮樓的對面,

有時等待哥哥早療的時間,

我會帶弟弟去品鮮樓看石斑魚、龍蝦、螃蟹,

那個時候一直想吃吃看,

終於今年婆婆生日小叔訂了品鮮樓,

可以來吃吃看了 Ψ( ̄∀ ̄)Ψ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12號

在木新路跟興隆路的交叉口

擷取.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環境 ●

蠻大間的,1~3樓都是,

每一樓層大概4~5桌,是圓桌,

燈光是黃光,吃起飯來蠻有氣氛的,

我們在2樓,我看1、2樓不是包廂式的,

雖然看起來不是特別寬敞,但是吃起來算舒適。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 餐點 ●

時魚粽生盤

非常新鮮,口感很好

我現在這年紀已經不是很愛吃生魚片了,

但是我覺得它的鮭魚非常好吃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小卷米粉鍋

這個我覺得還好,而且很奇怪的是我跟婆婆覺得沒味道,

我老公跟小叔覺得很鹹...

不知道為什麼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

這道我不知道叫什麼,

但就是把蟹黃製作成咖哩醬,

再沾在麵包上吃,

麵包本身就很好吃了!!而且還是熱的,

蟹黃的部分,因為我不是很愛咖哩,

所以這道料理我覺得還好,不過愛吃咖哩的人應該會喜歡

聽說是他們的招牌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鮮滿一品蟹

這蠻好吃的,鮮甜的口味,

除了螃蟹之外還有蛋跟洋蔥,所以很香,

螃蟹也很甜,可惜我不太會吃螃蟹,吃得有點浪費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清蒸現撈魚

這非常好吃!!

魚是石斑魚,因為是現撈魚,非常新鮮,

肉很甜,完全沒有魚腥味,

幾乎整盤都被我們家弟弟吃完了,

就連平常不吃魚的我老公,都吃了幾口,

真的非常好吃,推薦~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粄條蒸波龍

龍蝦可以選擇冷凍或是活的,

活的要加1000元,

我們是選活的,我是第一次吃到活的,

跟冷凍的龍蝦差非常多,冷凍的龍蝦比較柴,也不甜,

但是活的龍蝦馬上料理,肉質非常Q,而且非常鮮甜,

非常好吃~

粄條也很Q,調味也是鮮甜口味,好吃!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鳳腰繪海參

這調味比其他道重一點點,有一點點辣

蠻好吃的,Q彈Q彈,

然後也是偏甜的口味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四季水果

有芭樂、柳丁、橘子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 心得 ●

菜單是小叔點的,

因為婆婆愛吃海鮮的關係,所以今天都是海鮮料理,

加上我們龍蝦點活的現殺,加1000元,

所以總共是7000元

我個人覺得蠻貴的(@_@;)

可能也因為都是海鮮所以比較貴,

但我之前去吃別間海鮮餐廳也沒這麼貴就是了~

然後我覺得口味偏清淡,可能因為都是海鮮,所以整體吃下來口味比較單一,

我個人覺得有吃過就好,

CP值不是很高,但可能肉類料理好吃又划算也說不定,

總之就是這樣~有在選擇海鮮餐廳的可以考慮看看,

現殺龍蝦跟現撈石斑魚真的很推薦喔

就是這樣~掰掰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

 

文山區美食餐廳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錢都日式涮涮鍋\文山區景隆街\涮涮鍋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945鍋\文山區木柵路三段\涮涮鍋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景文街\火鍋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大眾春美\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

餐廳 ❤ 品鮮樓 ♪ 台北市文山區海鮮餐廳 ♩ 龍蝦好甜好好火鍋世家\文山區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