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便當.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吃的一間自助餐-
興旺自助餐

 

最近星期六回婆家因為沒有時間準備午餐,所以都是買外面

又因為兒子現在都跟我們一起吃了,為了配合他喜歡的,又要均衡飲食,所以我們都買自助餐

我們最近都買這家興旺自助餐

招牌.jpg

 

● 地點 ●

googlemap差不多大樹隔壁(星號位子)

地圖.jpg

 

● 環境 ●

店面是這樣長條型的

一開始先選白飯,我那天看還有紫米飯和炒飯,

接著選主餐,再選3道菜

最後結帳

店裡.jpg

 

● 餐點 ●

這是我點的,$100

因為兒子也要吃,所以要均衡飲食,當然小孩要吃的我會過水,畢竟自助餐都比較油

主餐油雞也好吃,青菜也好吃~豆腐也好吃,我今天點的我都覺得很好吃~自助餐就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

我的便當.jpg

 

老公吃的$100,

荷包蛋,花椰菜,左上角好像是牛肉炒洋蔥,主餐是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肉,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然後老公喜歡吃炒飯,所以選炒飯,炒飯我覺得偏甜,但我只吃一口所以不確定

腦公的便當.jpg

 

這樣的價格老公覺得有點貴,我是沒什麼概念,我只覺得在台北市吃便當都很貴哈哈

之後會去試試看別家再來比較一下~

不過這家真的蠻好吃的,以上

 

文山區美食小吃

DoDay豆花\文山區木柵路\甜品

日式紅豆餅\文山區木柵路二段\車輪餅

Mr Chill豆腐\臭豆腐

西紅柿\文山區興隆路三段\麵食

阿泔麵店\文山區木柵路二段\麵食、滷肉飯、雞絲飯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