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拉麵4.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婆家附近的一家麵店-西紅柿麵食

 

這家麵店我們吃好幾次了,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餛飩,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

在萬芳醫院捷運站對面的巷子裡

擷取.JPG

 

● 環境 ●

環境還不錯,但是客人真的很多,吃飯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

店面.jpg

 

● 菜單 ●

價位我覺得不是很便宜,光炒飯就要120

菜單.jpg

 

● 餐點 ●

今天我們外帶

鮮蝦餛飩疙瘩

小$95蠻貼心的,外帶料和湯會分開裝,

湯一大袋,我倒完還有剩一點點

蝦仁餛飩疙瘩3.jpg

 

餛飩超級大顆的

蝦仁餛飩疙瘩2.jpg

 

蝦仁餛飩疙瘩.jpg

 

餛飩我覺得很好吃~搭配鮮蝦更好吃~

疙瘩我覺得還不錯,

湯頭一開始覺得很好喝~但是喝到最後覺得味精好像加得有點多,

但是餛飩真的非常非常的加分,很推餛飩!!!,

而且最後湯我沒喝完,小碗份量就蠻大了

蝦仁餛飩疙瘩4.jpg

 

牛肉拉麵

小$140,也是湯麵分開,湯頭顏色很深

牛肉拉麵3.jpg

 

還有番茄呢!!

牛肉拉麵2.jpg

 

牛肉拉麵.jpg

 

我有吃個幾口.我覺得還不錯,如果沒有說要加辣就不會辣,

湯頭我覺得還OK,沒有混濁感(我不愛很混濁的牛肉麵湯頭),

麵算Q,牛肉我覺得還好,因為我點的是牛肉.但我比較喜歡煮軟爛的筋,我覺得牛肉都會比較柴

牛肉拉麵4.jpg

 

而且因為快過年了還送了一顆巧克力哈哈

巧克力.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覺得蠻貴的...我們兩個就吃235,而且沒有加小菜...貴阿...

但是久久吃一次那個餛飩還是蠻爽的哈哈

以上

 

文山區美食小吃

DoDay豆花\文山區木柵路二段\甜品\燒仙草、豆花

Mr Chill豆腐\文山區興隆路四段\臭豆腐

阿泔麵店\文山區木柵路二段\飯、麵等\麻醬麵、肉羹湯

 

文山區美食餐廳

錢都日式涮涮鍋\文山區景隆街\涮涮鍋

945鍋\文山區木柵路三段\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景文街\火鍋

火鍋世家\文山區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大眾春美\文山區興隆路三段\日式料理\丼飯、生魚片、炒飯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