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前陣子在我家附近吃的火鍋店

位在文山區木柵路三段的945鍋

 

945鍋位在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火鍋店開沒有很久,之前經過發現價位算是平價

一直想要來吃吃看,現在終於疫情算是穩定,開放可以內用了

加上米奇弟也1歲了,比較能乖乖坐...(應該吧)

我就說服老公帶兒子們去吃火鍋

 

↓ ↓ 環境 ↓ ↓

環境的部分我覺得非常OK!

寬敞、舒服、乾淨

火鍋3.jpg

 

火鍋.jpg

 

也有提供兒童椅

火鍋2.jpg

 

飲料、醬料選擇也算多

火鍋9.jpg

 

火鍋8.jpg

 

火鍋7.jpg

 

還有冰淇淋

火鍋11.jpg

 

吧檯的座位還有海鮮櫃,不知道海鮮是不是從裡面抓的呢?

火鍋10.jpg

 

 

 

 

↓ ↓ 餐點 ↓ ↓

這天我點的是豬腹脅7盎司279元,老公點的是牛初雪7盎司279元

因為我想吃肥一點的肉,所以我點豬腹脅,肉的部分我覺得都好吃!

火鍋15.jpg

 

火鍋16.jpg

 

附餐我點王子麵,老公點白飯,另外單點一份烏龍麵給米奇弟

他們副餐加點很便宜,都只要9元,我覺得很棒!

(烏龍麵後來加點的沒拍到,白飯已經先挖給秋田哥吃了

火鍋14.jpg

 

湯頭的部分可以選鴛鴦鍋,也可以一人一鍋,

我們因為怕小孩燙到,所以選鴛鴦鍋,只要放一邊就好

湯頭的部分我選的是柴魚鮮味湯,老公選的是健康蔬食湯,

這兩個湯頭是不用加錢的

我個人比較吃重口味,我覺得柴魚鮮味湯還不錯,至於健康蔬食湯....沒什麼味道,我不愛

火鍋12.jpg

 

菜盤蔬菜偏多,沒什麼火鍋料,但份量還OK!

火鍋13.jpg

 

 

 

 

↓ ↓ 心得 ↓ ↓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都很滿意,重點是離家近,

走路很快就到了,原本我打算列入我的火鍋名單的

但結完帳後老公跟我說有加服務費...

我就不是很想再來吃了哈哈

因為整體來說之前吃的火鍋世家還是大贏 → → 火鍋世家文章 ← ←

而且火鍋世家比較便宜、吃得更飽、也很好吃,還不用服務費

945鍋對我來說就是離家近方便而已,

看到有加服務費我就覺得我乾脆走遠一點吃火鍋世家好了~

但這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可能有些人覺得945鍋比較好吃~

火鍋17.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