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平價尿布

 

也就是妙而舒順吸舒爽紙尿褲

 

 

 

 

之前我有分享過幫寶適的尿布 → → 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 ←

 

我覺得非常好用,陪伴秋田哥一直到2歲,就連現在米奇弟也是用幫寶適的紙尿褲

 

但是幫寶適的紙尿褲真的有點貴...

 

而且越大號的尿布價格越高(秋田哥穿到XL),

 

每次在乾淨的尿布上大便就覺得好浪費阿!

 

遇到便祕一天大好一次,一點一點大的時候更覺得捨不得哈哈~

 

後來想說秋田哥也2歲多了,也開始會說一些話了(因為秋田哥有自閉症,比一般小孩慢開始講話)

 

所以我們決定換便宜的尿布,想說是不是會比較不舒服,會不會秋田哥就不想包了呢?

 

試了好多款,最後我們決定用妙而舒,比較便宜也蠻好用的呢!

 

妙而舒2.jpg

 

 

 

 

↓ ↓ 商品特色 ↓ ↓

 

我自己的觀察它有一些優點~

 

價錢便宜:

 

我通常是去大樹買,或者是網路上有優惠的時候訂一箱,這樣一片大概是7點多元,

 

我記得XL的幫寶適一片就要10元了,

 

大量用下來真的差很多!!

 

妙而舒3.jpg

 

服貼度很夠:

 

腰圍的部分很貼合肌膚,秋田哥大動作翻滾什麼的,也不會屁股露出來

 

之前用幫寶適腰部那就是會有一個缺口

 

妙而舒7.jpg

 

黏貼度很夠

 

再來就是黏貼型紙尿褲黏貼的地方,黏得非常緊!

 

一開始我覺得很困擾,要洗大便脫尿布時有時又黏回去哈哈

 

但用久了我就覺得很好用,不會因為尿布太重就掉下來,如果真的會掉下來就是太太太太太大包了

 

有時換尿布,小孩子亂動導致尿布沒包好,如果尿布黏貼不牢固,

 

小孩活動一下尿布就掉了,所以黏貼度很夠這點也很加分

 

妙而舒4.jpg

 

再來就是一些一般紙尿褲都會有的尿布濕了會變色等

 

妙而舒6.jpg

 

但它的透氣度就真的大輸幫寶適!!

 

尿布濕了就很有感覺

 

 

 

 

↓ ↓ 心得 ↓ ↓

 

我個人使用心得是很滿意,

 

價格便宜也好穿,也沒有屁屁上的不舒服,

 

現在秋田哥3歲3個月了,只剩下睡覺需要穿尿布

 

或者是我一個人帶2個孩子出去時,沒辦法幫哥哥處理小便,

 

也會給他包尿布~

 

之後米奇弟大了我應該也會換妙而舒的尿布試試看~

 

如果有再考慮換比較便宜的紙尿褲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喔!

 

妙而舒5.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