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盤.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買的餐盤

 

也就是~元氣寶寶的螃蟹矽膠止滑盤

 

 

 

 

我原本都是用吸盤碗讓米奇弟自己抓食物吃~

 

隨著越長越大,吃得越來越多,他就開始會玩食物

 

我想了一下,應該是整個碗滿滿的食物,他手伸進去撈食物覺得很好玩吧

 

於是我想換看看用盤子,把食物分格放,就不會讓米奇弟會有想要玩的想法

 

後來我找到了這個元氣寶寶螃蟹矽膠止滑盤 購買位子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吸盤盤的,但是找不到

 

所以我就用止滑盤

 

 

 

 

↓ ↓ 商品特色 ↓ ↓

 

1.是用食品級矽膠材質製成,抗摔耐高溫(可放置冷凍、微波爐使用-20度~120度),

 

使用前最好熱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不要使用鋼絲或尖銳清潔劑清潔此產品,

 

避免刮傷碗體滋生細菌,

 

如果是使用洗碗機,只能放在最上層碗架上清洗

 

餐盤2.jpg

 

2.趣味分格,便於安排膳食,提供寶寶均衡營養

 

3.吸附防滑,適合吸附於任何光滑的桌面避免餐盤被寶寶打翻

 

餐盤10.jpg

 

4.矽膠材質,無毒、無刺激味,清洗簡單,柔軟可折疊,便於外出攜帶

 

 

 

 

↓ ↓ 使用心得 ↓ ↓

 

我一開始也是因為分格又止滑這些考量買了這個防滑盤~

 

但是後來使用上我覺得有些不方便

 

1.趣味分隔,清洗不方便,因為是用螃蟹的圖案,很多很難洗乾淨的尖尖角角

 

2.餐盤過大,超出寶寶餐椅導致無法貼平桌面,所以沒有止滑效果,

 

因為它必須整個餐盤平放在光滑的桌面上,才可以有止滑的效果,

 

但是它面積太大了,我的餐椅是IKEA的餐椅,

 

桌面已經不算小了,但是也沒有辦法整個餐盤平放,

 

所以米奇弟還是可以把整個餐盤拿起來

 

餐盤5.jpg

 

最後因為清洗太不方便,我就沒有使用螃蟹餐盤來吃飯

 

我就用吸盤碗,少量少量的給米奇弟自己吃,這樣他就不會玩食物了

 

而螃蟹餐盤我就拿來下午裝點心給孩子吃,裝點心我就覺得蠻適合的~

 

看起來更好吃哈哈

 

餐盤8.jpg

 

餐盤9.jpg

 

所以整體來說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這款餐盤~

 

餐盤7.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