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台北市免費的親子館-中正親子館

 

 

地址在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3樓

 

 

我們是開車去的,如果是搭捷運要走一段路的樣子,從善導寺站過去應該會快一點

 

地圖.jpg

 

 

我們吃中午吃飽飯就直接過去了,提早到在外面等了一下

 

 

坐椅子排隊的都是現場等候的

 

外面.jpg

 

 

旁邊空間蠻大的,就讓兒子在這跑跑,其他小朋友也是在這邊跑

 

外面2.jpg

 

 

裡面環境我覺得也很棒,我兒子只玩了一些地方

 

 

0~2歲的區域他就玩超久的,一開始還沒有其他小朋友

 

0到2歲區6.jpg

 

 

一直滾這顆哈哈

 

0到2歲區7.jpg

 

0到2歲區8.jpg

 

0到2歲區10.jpg

 

 

因為沒有其他小孩,我們就讓他在那邊滾,爸媽在旁邊納涼

 

0到2歲區9.jpg

 

 

一個台階上去還有一個小區域

 

0到2歲區5.jpg

 

 

在那邊玩...滾滾玩具嗎?但他還不太會放

 

0到2歲區.jpg

 

 

還有一個小小溜滑梯,那個娃娃也太可怕了吧哈哈哈XDDD

 

0到2歲區2.jpg

 

0到2歲區3.jpg

 

 

其實溜滑梯蠻滑的,玩的時候要小心

 

0到2歲區4.jpg

 

 

中間還有一個給小朋友練習爬上爬下走障礙的地方,我兒子很愛踩東踩西,玩的也很開心

 

0到2歲區11.jpg

 

 

終於發現這個洞可以鑽了XD

 

0到2歲區12.jpg

 

0到2歲區13.jpg

 

 

還有鋼琴,按下去的聲音像是口風琴,我兒子也很愛,他喜歡按下去有反應的按鈕

 

0到2歲區14.jpg

 

0到2歲區15.jpg

 

 

0~2兩歲區我兒子大概玩了那些,接著就出來外面玩,有一區是購物區,他也玩很久,但是就是一直在丟就對了...啊!還有玩購物車的輪子...

 

買菜區.jpg

 

0到2歲區16.jpg

 

 

因為一直要玩別人的車車,我就把他抓去玩玩具

 

 

我們到玩具區玩,我趕快拿一個他感興趣的玩具,是疊疊樂,搖了會有聲音,因為裡面又有珠珠

 

玩具區.jpg

 

玩具區2.jpg

 

 

玩具區還有地墊可以坐著玩,很舒服

 

玩具區3.jpg

 

 

跟親戚的姊姊一起玩,姊姊疊高高,一直被我兒子用倒,最後一起玩用倒的遊戲哈,我要很快速的疊給她們用倒

 

玩具區4.jpg

 

 

玩膩了之後我老公把他帶到一個燈光聲音區

 

燈光區3.jpg

 

 

裡面有一些玩聲音的玩具跟燈光的玩具

 

 

這個轉一轉會有不一樣的聲音,我兒子超愛玩,玩的時候也有其他嫩嬰過來,被聲音吸引過來的,我就先把我兒子抱走,結果我兒子看沒人玩了,又跑來玩哈哈

 

燈光區2.jpg

 

燈光區.jpg

 

 

大概就是這樣,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可以玩,比如說摺衣服.玩沙.跟老師互動.畫畫~

 

 

我去的時段是星期六的13:00~14:30,人不多,所以玩的很舒服

 

 

整體來說很滿意,也有我兒子愛的玩具,之後應該還會去玩

 

 

台北市親子館報名點這

 

 

 

 

相關文章 ↓ ↓ ↓ ↓ ↓

 

 

❤松山親子館X台北市免費親子館X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X室內溜小孩❤

 

❤文山親子館X台北市免費親子館X文山區木柵路一段X室內溜小孩❤

 

❤台北市天文館X台北市士林區X夏天室內溜小孩X天文館展示場.兒童室❤

 

❤文山運動中心1樓兒童遊戲室X台北市文山區X興隆路三段X免費溜小孩❤

 

❤貝兒絲新莊旗艦館X付費親子館X捷運丹鳳站X室內溜小孩❤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

 

❤新北市蘆洲鷺江親子館❤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