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池2.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付費的親子館,蠻新的喔!!

 

 

貝兒絲新莊館捷運丹鳳站付近

 

 

重點是很大~~~~

 

 

入園大人一定要穿襪子,小孩子可以不用

 

 

門口鞋櫃區

 

鞋櫃.jpg

 

 

一進去就有一個充氣遊戲區,可以進去玩,但我兒子對這個沒興趣

 

充氣遊戲.jpg

 

充氣床.jpg

 

 

還有買菜購物遊戲,種類超多的,旁邊的電腦就是刷條碼,還可以秤重

 

買菜.jpg

 

 

我兒子一直丟,我一直撿哈哈,撿的好累

 

買菜2.jpg

 

 

旁邊可以玩車車

 

玩車車.jpg

 

玩車車2.jpg

 

 

還有舞台區,有時候會辦活動

 

舞台.jpg

 

 

旁邊是一小區的樂高區

 

積木樂高.jpg

 

 

另一邊是變裝區

 

變裝區.jpg

 

 

往裡面走,有投幣遊戲區,進來玩都會有一個代幣,新莊館的很多投幣機器,但是我兒子太小了,沒什麼興趣

 

遊戲機台區.jpg

 

 

還有小月齡寶寶區,我是不推薦小寶寶來,因為沒什麼可以玩又太危險了,但如果是陪大寶來,小寶寶就可以在這區玩,比較安全

 

小月齡區.jpg

 

 

沒有人在玩,我兒子就來湊熱鬧了,硬要擠進去哈哈

 

小月齡區2.jpg

 

小月齡區3.jpg

 

小月齡區4.jpg

 

小月齡區5.jpg

 

 

不過小月齡區的玩具比較少就是了,板橋的好像比較多

 

 

還有一個小房間

 

小房間.jpg

 

 

裡面也是有玩具可以玩

 

小房間2.jpg

 

 

沙坑區有兩個,裡面有不一樣的玩具

 

沙坑區.jpg

 

沙坑區2.jpg

 

 

我兒子只在某一區玩而已,另一區沒有玩到,只不過沙坑是這種小木頭,走路會痛喔哈哈,我兒子這裡就玩很久了

 

沙坑區3.jpg

 

沙坑區4.jpg

 

沙坑區5.jpg

 

 

我們玩的這個沙坑區聯結的就是跳跳床,大人不可以玩喔!!

 

跳跳床.jpg

 

 

還有一區是玩車車跟踢足球,我老公一直很想去踢哈哈,可惜沒人陪他玩哈哈

 

車車足球.jpg

 

車車足球2.jpg

 

 

還有一區是玩水撈東西,我兒子是玩水控,這也玩很久,我還給他穿上了玩水的衣服,結果他失控的拿水起來倒哈哈,好險有帶衣服褲子換

 

玩水撈魚.jpg

 

 

只是很可惜大人的拖鞋太少了,根本不夠穿

 

 

有兩區都是這樣的小攤飯,可以玩類似家家酒,或者是裡面有一些小玩具可以玩

 

家家酒.jpg

 

家家酒2.jpg

 

 

我兒子只玩了一點點

 

家家酒3.jpg

 

家家酒4.jpg

 

 

接著很重要的球池區~~我兒子超愛球池的

 

 

有個粉紅色球池區有溜滑梯

 

粉紅球池.jpg

 

 

藍白色球池區,旁邊的大螢幕可以用球去丟,可以玩遊戲

 

球池.jpg

 

 

另一邊是可以放球進去,會把球吸上去,建議不要一次放太多,會卡住喔!

 

球池2.jpg

 

 

我兒子超愛球池的哈哈,但記得教小孩千萬不要在球池區奔跑,因為有時候小孩躺在裡面根本看不到

 

球池3.jpg

 

 

滑草區

 

滑草.jpg

 

滑草2.jpg

 

 

種菜遊戲區

 

種菜區.jpg

 

 

閱讀區,裡面有一些書,也有一些小玩具

 

閱讀.jpg

 

 

積木區

 

積木區.jpg

 

積木區2.jpg

 

還有攀爬體能區

 

攀爬.jpg

 

攀爬2.jpg

 

 

球池加體能遊戲區

 

體能遊戲.jpg

 

 

遊戲區大概是這樣,很多吧~!!!

 

 

接著是飲食區,只要購票入場大人就會提供杯子

 

杯子.jpg

 

 

可以無限暢飲,但是我兒子還太小了,所以沒時間喝就是了哈哈,只能跟老公輪流喝

 

杯子2.jpg

 

 

用餐位子我覺得不多,而且有些人還會佔著

 

用餐區.jpg

 

 

大概就是這樣~

 

 

接著來說說我的心得,我覺得遊戲區設計的很好~重點是空間很大

 

 

但是價格就是比較貴一些,如果不加卡友,新莊館的兒童票要780,成人票280

 

 

如果加卡友,兒童價288,成人票250,就是要人一定要加卡友的意思

 

 

卡友有分熊星卡,最少加值3600,跟好友卡,最少加值9800,優惠不太一樣,可以去官網看貝兒絲新莊館門票

 

 

板橋.南港我也有去過,我最喜歡的是新莊再來是板橋最後是南港,之前有寫過南港的文章,可以去看看❤貝兒絲樂園-南港館❤

 

 

然後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有鎖的置物櫃,有提供放東西的地方,只是有點小,這點就板橋做的比較好

 

 

整體來說很滿意,我老公很喜歡,所以等小孩大一點我應該會去買熊星卡

 

 

只不過以付費親子館的價格,其實貝兒絲我覺得不便宜,我再續尋找CP值高的親子館!!

 

 

然後小小還可以透過爬行比賽進來玩,可以有優惠的價格,只是小孩還不會玩就是了

 

❤推!!貝兒絲樂園板橋店-寶寶爬行比賽❤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寶寶爬行比賽❤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下雨天溜小孩 台北市免費親子館 文山親子館❤

 

❤新北市蘆洲鷺江親子館❤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2019逗寶爸媽尾牙派對❤

 

❤推!日式抓周-小村日和❤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