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3.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買的小鎮手工蛋糕的-千層蛋糕

 

這家蛋糕店在我們公司附近,

之前買了巧克力拿破崙

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千層蛋糕 ♪ 捷運南京三民站 ♂巧克力拿破崙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千層蛋糕 ♪ 捷運南京三民站 ♂

這次我本來想買芋泥蛋糕,但是賣完了,

所以我買了千層蛋糕

 

● 蛋糕 

千層蛋糕.jpg

 

千層蛋糕2.jpg

 

千層蛋糕3.jpg

 

 

蛋糕蠻硬的,然後我覺得有點油,甜味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我哥和我嫂子覺得很甜

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所以沒有很推薦

下次再吃別款看看~

就是這樣~掰掰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千層蛋糕 ♪ 捷運南京三民站 ♂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