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開後.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手工蛋糕-小鎮手工蛋糕

 

這家蛋糕店在我們公司附近,

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蠻平價的,

想說可以買回家當宵夜吃,

家有嫩嬰,宵夜很重要(ΦωΦ)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75號

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

地圖.jpg

 

可以去現場預定,也可以網購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巧克力拿破崙 ♪ 捷運南京三民站手作蛋網購網址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巧克力拿破崙 ♪ 捷運南京三民站手作蛋

我只買一條而已,所以我直接去店家訂,

也可以不訂購,可以直接去門市看當天有什麼蛋糕,

還可以試吃喔!!!(也有賣麵包)

 

● 蛋糕 ●

我買的是巧克力拿破崙,一條$199

店名.jpg

 

 

盒子.jpg

 

蛋糕.jpg

 

拿破崙就是中間有千層餅乾,老公愛吃餅乾,買給他吃看看

蛋糕2.jpg

 

切開後.jpg

 

因為是千層餅乾...我不愛吃千層餅乾,所以我覺得還好

但老公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他們家蛋糕不會太甜喔~~~  下次打算買不是巧克力口味的也給兒子吃~~

以上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巧克力拿破崙 ♪ 捷運南京三民站手作蛋

 

蛋糕推薦

蛋糕 ❤ 小鎮手工蛋糕巧克力拿破崙 ♪ 捷運南京三民站手作蛋香帥蛋糕/雙層芋泥蛋糕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