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平價的乳液~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精華露購買位子(我找不到同一個容量的,但就是這款)

 

瓶身.jpg

 

 

白色的乳狀質地

 

擠出來.jpg

 

 

擦在身體我覺得非常的舒服,比我之前介紹的艾多美身體乳液來的更姿潤

 

 

但也不黏膩喔~也算是清爽的,擦在身體上很舒服

 

 

我還有拿來公司當護手霜來用

 

 

一般肌膚用應該是OK

 

 

但是我的皮膚不好,手部更敏感,很常就破皮,還會爛掉那種

 

 

這對我來說就有點不夠滋潤

 

 

所以我都用這~~~~麼多,用很多就還OK

 

擠很多.jpg

 

 

但因為這很便宜嘛~所以也不會心痛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保濕又便宜

 

 

如果當護手霜覺得不夠滋潤擠多一點也很OK~

 

 

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